谍影重重61:别克新GL8/新卡宴/新Tiguan

    更新时间:2016-05-29 00:58  

在进入6月份前的最后一个周末,第61期《谍影重重》与大家见面了,本期内容大家将能够看到像保时捷全新卡宴、奔驰新款S级、别克全新GL8以及比亚迪新款唐等车型的最新申报图或谍照,同时还有诸如奔驰E 200、奥迪A4L 30 TFSI等一些入门低配车型的新消息,下面就让我们一同回顾一下近期这些热门的谍照内容吧。

● 国内谍影:别克全新GL8

随着二胎政策放开,拥有七座空间优势的MPV成为新的市场增长点,作为老牌选手,GL8一直稳坐中端市场商用MPV高销量宝座,而随着家庭用户购买需求增强,偏商务风格的GL8如果想进一步提升销量,或许需要进行一些改进,因此全新GL8应运而生,新车的设计风格能够兼顾家用和商用两方面需求,预计未来市场潜力将更大。

从全新GL8的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仍为经典直瀑式进气格栅,使前脸看起来更加精致。格栅两侧的大灯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部细节丰富,并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更加立体的腰线造型,并对D柱采取隐藏式设计,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GL8的长宽高依次为5203/1878/1805mm,轴距仍为3088mm,此外新车使用规格为225/60 R17的轮胎,并有多种轮圈样式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全新GL8将换装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3马力(186kW),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有望采用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预计在乘坐舒适性等方面将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现款车型为整体扭杆梁式非独立后悬架)。

编辑点评:作为最早一批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商务MPV,GL8自上市以来市场表现十分稳定,不过因为偏商务风格的造型设计和市场定位,GL8被少一部分个人用户所关注,因此该车与近期推出的本田奥德赛、艾力绅、途安L并没有太直接的竞争。不过,随着个人用户对MPV关注度的快速提升,一款能够兼顾家用和商务的GL8会更有市场前景。

我相信,上汽通用也看到了这个市场趋势,全新GL8上我们也看到了一些现代和年轻化的设计,这将是为GL8日后提高市场占有率的重要变化,而像2.0T发动机、多连杆悬架的使用,也会进一步提高产品的竞争力,让我们一同期待这款新车能够早日与消费者见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