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雷斯特/柯兰多等 双龙汽车新车计划

    更新时间:2016-05-28 20:54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双龙汽车将在未来五年内着手扩张其SUV产品线,计划陆续推出全新雷斯特4x4、全新柯兰多以及全新柯兰多Sports皮卡等车型。

双龙汽车 蒂维拉 2015款 1.6L 自动两驱致尚版

● 全新雷斯特4x4

『双龙Y400概念车』

全新雷斯特4x4将会采用双龙Y40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在产品品质和技术上有所提升,因此售价也会相应提高。这款车预计在明年年中正式推出,并在年底上市销售。

动力方面,雷斯特有可能采用一台全新的2.0T GDi发动机,该发动机将在其母公司印度马恒达公司(MahindraMahindra)的投资和协助下共同研发。

● 全新柯兰多

双龙汽车 双龙SIV-2 2016款 基本型

『双龙SIV-2概念车』

全新柯兰多(内部代号C300)将基于蒂维拉平台进行打造,外观方面与2016日内瓦车展发布的SIV-2概念车比较相近,该车将成为双龙实现年销量20万台目标的重要车型之一,预计将于2018年正式推出。

动力方面,全新柯兰多会采用以一台1.5T直喷发动机为核心的轻度混动系统,并有可能成为双龙旗下首款搭载纯电动动力系统的车型。

双龙汽车 柯兰多 2013款 Sports

『现款柯兰多Sports皮卡』

此外,柯兰多Sports皮卡的换代车型也有可能在未来几年内推出。双龙CEO表示未来五年将会是双龙汽车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五年,同时双龙正计划以全新品牌拓展美国市场。(消息来源:autoexpress;编译/ 张晓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