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家长们注意 明起全市幼儿园陆续公布招生计划

核心提示: 根据青岛市教育局公布的信息,青岛各区市将从本周五(5月27日)起通过教育(体)局网站、社区宣传栏等途径发布当地幼儿园招生方案和各幼儿园招生简章等招生信息。

c80aa961d78318b1131a02_副本

各区市幼儿园招生政策公布官网及招生咨询电话

明天起,青岛市幼儿园将开始陆续公布招生方案啦!根据青岛市教育局公布的信息,青岛各区市将从本周五(5月27日)起通过教育(体)局网站、社区宣传栏等途径发布当地幼儿园招生方案和各幼儿园招生简章等招生信息。

今年幼儿园招生对象为2012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期间出生、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幼儿。全市幼儿园预计招生8.2万人,招生计划与适龄幼儿数持平;幼儿园报名、录取时间在6月14日(星期二)-6月25日(星期六)期间进行。

根据之前报道,2015年市内三区90所幼儿园开展就近入园试点,今年实施就近入园的幼儿园数量将进一步增加。封闭小区内的幼儿园优先满足符合条件的小区内适龄幼儿入园需求。企事业单位、团体、部队、集体办园,除招收本单位工作人员的子女外,积极创造条件招收附近居民子女入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