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人刘翔宣布个人工作室成立

    更新时间:2016-05-26 17:15  

5月26日,刘翔在微博转发了一条来自刘翔-LX工作室的博文,称“我的地盘听你的”,正式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室。

该工作室称:“这里是刘翔-LX工作室官方微博,欢迎大家参与讨论交流!工作联络邮箱:xiang.liu@my.com(仅限工作使用)”,还配上了一张刘翔在室内穿着运动装搞怪的照片,并在评论里和网友互动,称:“刘翔以发起人的身份,自己参与策划筹备的公益活动很快就会跟大家见面的。目前正在紧张有序的准备当中。”

自去年退役后,刘翔并没有淡出人们的视线,他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以一种全新的方式转入了人生新航道。由于此前刘翔的个人微博关闭了评论,很多网友都惊呼:“这里可以留言哎!”,还有人评论道:“赶紧评论一下,说不定热门呢。”当然也不乏煽情的粉丝表白道:“终于可以永远记得那一瞬间。不知道还有人能不能做到。爱你的过去,也爱你的现在。”

作者:寒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