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航拍: 海岛渔趣 美景惹人醉


  路这头是高楼大厦现代化的城市,路那端便是安静悠闲的小渔村,看似相去甚远的景色,却在凤凰岛很融洽地结合在了一起,这就是凤凰岛的魅力所在。

 


  既有时代最前沿的生活,又有返璞归真原生态的人类活动。在这里,你总能找到你想要的景色。有时候是在驾驶 汽车跑过一道弯;有时候是误打误撞穿过一片丛林;更有可能的是你操控一架小型无人机,飞越高楼大厦,飞过绿色山丘,原来,在岛的西侧还有一片更大的海,还有几个静谧的小村庄,简陋的码头上人们挑着海产品在交易,不远处伴随着“突突”的马达声,小渔船在海上快速穿梭;多旋翼无人机降低高度,海上的网格状养殖区开始显现,渔民在上面忙碌着。

 


  夕阳西下,一幅幅海岛渔村的美景让人陶醉。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宋新华

 

 


  【特别提醒】

  “全景西海岸”亮相

  本 次大赛过程中,为了让参赛者和广大市民更好地了解西海岸凤凰岛的美丽景色,晚报记者通过无人机制作了空中360度全景航拍图,只要拿出手机用微信扫一扫功 能扫描二维码,打开链接便可以观看记者拍摄的空中全景,你还可以授权微信登录在想要评论的地方留言。全景西海岸系列图片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配 合VR眼镜观看如同驾驶无人机在空中飞翔,效果更佳。本报记者将不断更新全景内容,敬请关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