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林永健曝儿子泳装照 萌翻网友

核心提示: 大竣戴着泳镜冲镜头行礼,呆呆的模样简直要萌化网友心。

林永健晒儿子学游泳照片

林永健晒儿子学游泳照片

林永健晒儿子学游泳照片

网易娱乐5月25日报道近日,林永健在微博上晒出几张大竣去学游泳的照片,并配文称:““蓝精灵”你要去哪儿”,照片中的大竣穿着蓝色的泳衣头戴蓝色泳帽和泳镜,一身的蓝色装扮像极了翻版蓝精灵,还不忘摆出各种帅气pose,手拿着水枪做军人敬礼模样,搞怪可爱萌翻众人。

打趣的网友看到图片之后还十分有才的在评论里改编唱起了蓝精灵之歌“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大白花生米,他活泼又聪明,他调皮又伶俐。他自由自在生活在那幸福的小家庭,他善良勇敢很热情。欧 ,可爱的Linda竣!欧, 可爱的花生米!” 。大家除了赞蓝精灵大竣可爱满分外,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大竣脚上穿的拖鞋特别大,纷纷怀疑起大竣是不是偷偷穿了林老师的鞋而没让他知道,在评论中调侃道:“大竣你穿爸爸的拖鞋真的好嘛”“好喜欢大竣的拖鞋哈哈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