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Rain上"跑男4"被冷落 制作单位引争议

核心提示: 韩国男星Rain影视歌三栖发展,在亚洲奠定地位,和女神金泰熙交往后,可说是事业爱情两得意,近期积极往大陆发展,4月底参与大陆综艺《奔跑吧兄弟》录影,20日于大陆首播,播出后制作单位立刻引来骂声,引起关注。

Rain上《奔跑吧兄弟》,鹿晗变成翻译

韩国男星Rain影视歌三栖发展,在亚洲奠定地位,和女神金泰熙交往后,可说是事业爱情两得意,近期积极往大陆发展,4月底参与大陆综艺《奔跑吧兄弟》录影,20日于大陆首播,播出后制作单位立刻引来骂声,引起关注。

Rain和张杰以及谭维维一起参与《奔跑吧兄弟》,节目中其中一个桥段是唱歌比拼,不懂中文的他显得摸不着头绪,不过他仍是尽力融入游戏,而这个环节就被批“没有考虑到外国嘉宾的感受”,而最后撕名牌战时,他认真玩游戏,相较于固定班底只想办法躲着以及做一些和游戏无关的事,态度相差许多,引起网友不满。

不过也有许多网友看完《奔跑吧兄弟》后,被鹿晗萌到,节目中他变相成为了Rain的即时翻译,站在对方的身旁,一句一句翻,有时候甚至跟着比手画脚解释,可爱的模样被网友赞翻,更登上了微博热搜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