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自曝将接演"捉妖2" 进展不能透露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05-16 07:16  

法国当地时间5月14日上午,时隔两天,井柏然再度接受记者访问,并透露了自己的接下来的电影计划,除了确定上映的《盗墓笔记》与《微微一笑很倾城》外,井宝目前还在参与娄烨导演的新片拍摄,同时,他还爆料自己未来还会有一个项目,那就是《捉妖记2》,据悉,井柏然已经接到了老板的通知,继续出演续集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而当记者详细盘问项目相关进展时,井宝还是避谈,暂时还不能透露更多内容。采访间隙,井柏然还特意为网易网友写下签名明信片,就如网友所言,“这字简直就是模版体。”

2015年的华语片冠军《捉妖记》让井柏然一跃成为华语电影小生当中的主力军,此番出演续集,又有《盗墓笔记》等大片加持,可谓“屏霸”。据他自己透露,今年来戛纳只是带着作品来做宣传,自己也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入围主竞赛。

《捉妖记》的导演许诚毅前不久才宣布项目的启动,按照导演说法,《捉妖记2》最快有望于今年9月启动,或在2018年暑期上映,而《捉妖记3》可能也会在《捉妖记2》上映3年后登陆院线,保持3年一部的节奏。此前,导演还曾透露,拍续集压力大,“毕竟《美人鱼》超越捉妖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