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黄渤:不急着出作品 新歌先让自己满意

核心提示: 前日,黄渤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要进一步放缓拍戏的节奏,接下来将把主要精力放在音乐上,但不着急推新歌、开演唱会。

黄渤最初以在歌厅驻唱出道,却以演技成名,又因参加真人秀《极限挑战》让更多的观众见识到他的百般技艺,近日,黄渤宣布回归自己的歌手身份,其人生在不停尝试着各种可能性。前日,黄渤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要进一步放缓拍戏的节奏,接下来将把主要精力放在音乐上,但不着急推新歌、开演唱会。对于“全能艺人”的评价,他回应说:“全不全能没那么重要,把自己喜欢的事情做精最重要!”

歌手黄渤:不急着出作品,新歌先要让自己满意

从前年开始,黄渤的影视作品没有之前那么密集了,去年一年也只有一部《鬼吹灯之寻龙诀》上映,就连他首次的导演长片计划都迟迟未露面,这让喜欢他的观众干着急。谈到这个问题,他说是有意让节奏进一步放缓,“毕竟人就活这么一辈子,不能太忙了,不能总是紧绷着,得生活,和朋友聚一聚”。

在他眼中,演戏是能让观众喜欢的事,而唱歌是自己喜欢的事,也是降低拍戏密度的一个原因。

不久前,黄渤宣布加盟索尼音乐做歌手,连李宗盛都期待他能用音乐讲故事。然而,黄渤的“演而优则唱”难免被围观者质疑为“带着巨星光环的玩票”,与多数同行“唱而优则演”的发展路径不同,他如何看待?

就实力而言,有网友说,黄渤当初在央视春晚上演唱歌曲《我的要求不太高》已经证明了。黄渤则表示做音乐完全是从心出发,“完全回归音乐”的说法不太靠谱,但现阶段会把主要精力都投入其中。

黄渤还透露,新歌已经在张罗之中,但并不急于献出作品,“这一次会有好的前辈大师来帮助我,最近也在找不同类型的音乐。但新歌要让自己满意是第一位的,希望能先给自己一个惊喜,再拿出来给大家分享,没有一个规定时间说要开演唱会。”据悉,黄渤会先去罗志祥的演唱会当嘉宾。

实际上,《极限挑战》的几位明星都是唱跳全能型选手,大家都很期待他们能来一次“集体大PK”。对此,黄渤打趣道:“PK艺兴还有的聊。红雷嘛,用背影就够了。黄磊是出过专辑的,艺兴、罗志祥更不用说了。我以后也步入专业歌手级别了,那剩下的两位就是非专业的。专业和非专业的就没法聊了。”

兄弟黄渤:有这么些朋友还要敌人干什么?

在演戏、唱歌之外,黄渤还会画画、摄影,有人称他“是全能艺人,除了不会生孩子”,他对此欣然接受:“全能是一个客观事实,但其实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把自己喜欢的事做精了。有这么多才能也是一种苦恼,好在艺多不压身。”

有意思的是,他为了证明自身的摄影功底,在聊天过程中甩上两张魅力自拍照,并开始吐槽孙红雷:“他的审美大家有目共睹,对自己的颜值有无比信心,我就是要让你们看一下什么是真的自拍,什么是自拍可以达到的高度,你们可以拿着照片到他微博底下和那些帅醒自己的自拍照对比一下,我们对比的不是颜值,而是审美和技艺。”

节目中,网友们纷纷调侃,孙红雷要动起智商来就是一个“恐怖故事”,对此,黄渤同样有话说:“说红雷是‘智商重灾区’,其实并不是。他是参加活动时把智商放在房间里了,需要我们提醒他‘带上智商去录制’!”在黄渤看来,相比上一季,节目的一大变化是已经没有“极限三傻”和“极限三精”的区分了,“给艺兴和王迅挖陷阱,他们都不会跳了,现在艺兴已经能够布局了,他们都太厉害了!我现在经常对别人说,有这么些朋友还要敌人干什么?”

黄渤透露“极限男人帮”接下来还会结合各自的资源做一些其他好玩的事情。

暖男黄渤:自评做饭不错,但坚持不谈家庭

早年的黄渤学唱歌、歌厅驻唱、教跳舞、搞配音,天南海北闯荡,历尽辛苦,这些经历让他对生活有了最细致的洞悉,最终成了帮助他演技日益精进的营养。因此,黄渤和其他几位哥哥更加疼爱最年幼的弟弟张艺兴。在节目中,张艺兴过于劳累在录制现场晕倒,黄渤就成了背着他上医院的人,不少网友称“黄渤男友力Max”。黄渤还展现了超高的处理海鲜的厨艺,这些被大家评为“暖得让人忘掉颜值”。采访中,被问及对家人是否也一样暖心时,黄渤秉持一贯不对外谈家庭的风格,只是谦虚地表示“做饭还不错”。

黄渤透露,几位大哥经常会在微信群里劝艺兴少接工作,多注意身体,“艺兴是正当年的毛头小子,正是劲头十足的时候,我们有点拉不住。看着他就像看到我自己曾经的影子,当然除了长相。他很有礼貌、很可爱,每天早上都是挨个跟我们打招呼,收工以后都会一一说再见,面对竞争压力,还有自己对自己的要求,他在这个阶段需要这么一个打拼方法。但我们能明显感觉到他的疲劳,所以能照顾就多照顾一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