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一路为爱奔跑 家庭彩色健康公益跑炫彩上演

核心提示: 5月2日,由青岛晚报联合青岛红十字会主办的2016首届“WE ARE伐木累! ”家庭彩色健康公益跑活动在大拇指广场盛大举行,近千名热心公益、爱好运动的市民朋友上演了一场正能量的色彩盛宴。

5月2日,由青岛晚报联合青岛红十字会主办的2016首届“WE ARE伐木累! ”家庭彩色健康公益跑活动在大拇指广场盛大举行,近千名热心公益、爱好运动的市民朋友上演了一场正能量的色彩盛宴,参与者一路奔跑,一路互相“射击”彩色粉末,用缤纷色彩尽情享受5公里的彩色之旅,整个彩跑途中设有5个色彩点,集齐5种颜色即可成功助力微尘助学基金,跑完全程后还举行了色彩狂欢派对、抽奖、微尘感谢状颁发等活动,为美丽的岛城带来了这个春天最明亮的色彩。

为爱奔跑助力公益

据了解,此次“家庭彩色健康公益跑”活动旨在倡导参与者以健康的生活方式,感受与家人相处、彼此关爱的温馨快乐时光,构建全新“慢享”高端人文生活方式。与以往追求速度不同,全程不计时、不计成绩,在运动的同时助力公益,每一组参与家庭完成活动全程,组委会即捐出10元定向用于红十字会爱心助学公益项目。

社会各界踊跃支持

据悉,活动消息一经发出,就得到了金地悦峰、大拇指广场、中联依山伴城、德华安顾保险公司、可口可乐公司、新希望乳业和海信眼镜等众多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倾情赞助。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踊跃支持,来自路易跑团的成员、山东头小学的师生家长、青岛爱琴海艺术培训学校、第八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以及各社区团体的健身爱好者们纷纷报名参加。参与者们以欢乐运动的方式支持了公益事业,和下一代共同感受健康运动和奉献爱心的魔力,在传播快乐的同时,引领了全社会奉献爱心的正能量。

作为此次活动山东头小学的组织负责人,政教主任王红蕾老师说:“晚报主办的这次活动太棒了,现场的氛围非常热烈,感染了参与的每一个人。家长和孩子们在共享亲子时光的同时,还能爱心助学,这种方式为现在的公益形式树立了新的风向标。真心希望晚报今后多举办此类公益活动。 ”

来自青岛科技大学微尘志愿者协会和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院自强社的大学生志愿者,他们纷纷表示:“今日有幸成为了 ‘家庭彩色健康公益跑’活动的志愿者,通过我们的志愿劳动可以为公益献上一份微薄之力,展现出我们大学生志愿者的风采十分有意义”。

文/郭金雁 摄影/汤臻

相关链接

5月是大拇指广场的4周年店庆月,大拇指现场已布置好拇指英雄玩偶展,主力店华润万家超市、中影国际影城、空间八度KTV等均有大型优惠促销活动,快时尚H&M、UNIQLO、MUJI均有满额赠礼活动,5月14日开始餐饮满百随机减最高50元,5月21、22日餐饮类全面5折起!大拇指广场内的活动也丰富多彩,有贩卖艺术情怀的原创艺术市集、英雄联盟电子竞技比赛、四周年店庆趴(豪华邮轮双人游/IPAD/购物卡等海量奖品任性抽)等精彩活动呈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