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4.7亿砸蓝军大腿 他将成中超最大牌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4-29 07:02  

威廉或将离开切尔西

4月29日讯 英国《每日镜报》在今天爆料,中超霸主广州恒大有意引进切尔西阵中身价达到5000万英镑(约合4.7亿人民币)的威廉,如果完成交易的话,威廉必然成为中超赛场上最为大牌的明星。

广州恒大刚刚在亚冠小组赛出局,这对中超豪门的打击非常大,这意味着在下一个转会窗口,恒大会对现有的外援进行调整,而引入更大牌的球星也符合恒大的战略。此前恒大的引援目标曾经锁定为奥斯卡,而英国媒体指出,目前恒大盯上了另外一名巴西人威廉。

《每日镜报》的消息指出,广州恒大有意威廉很大程度上是斯科拉里推动的,据悉,大菲尔非常欣赏威廉的实力,希望能同这位巴西老乡在中超赛场聚首。英媒还特别提及了恒大在最近的两笔大单,包括重金购入保利尼奥以及哥伦比亚国脚杰克逊-马丁内斯。

目前威廉和切尔西的合同还剩两年到期,本赛季,这名巴西国脚的发挥堪称世界级,他帮助蓝军打入11球,助攻6次,是蓝军阵中的新大腿。虽然切尔西希望同威廉续约,并且送出了周薪12万英镑的新合同,但是截止到目前,威廉人仍然没有在新合同上签字,这说明,巴西人对自己的未来也有迟疑。

英国《每日镜报》分析,孔蒂会在今年夏天成为切尔西主帅,因此,这也让威廉在蓝桥的未来变得不确定。目前多支中国土豪盯上了威廉,恒大更是愿意付出两倍薪水来得到巴西现役国脚。英国媒体指出,威廉目前的身价是5000万英镑,不过中超的土豪们有能力拍出这样的高价,关于这一点,他们在冬窗就已经证明。因此,在特谢拉、拉米雷斯、瓜林、拉维奇、杰克逊-马丁内斯这样的大牌来到中超后,威廉可能成为下一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