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集:快来分享你的“青岛故事”
活动时间2016-04-20 17:35 至 2016-05-13 17:40
报名时间2016-04-20 17:40 至 2016-05-13 17:40
活动地点青岛晚报 掌上青岛 青网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头图1 - 副本

一张照片,一段历史,一个故事,都是每个居住在青岛、游历过青岛的人心中最美好的记忆。

近日推出的青岛首个“全域旅游”城市整体品牌——“青岛经典”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记者从青岛旅游集团了解到,为更好地做好“青岛经典”品牌,使之真正成为最能代表青岛的经典旅游品牌,“青岛经典”将面向广大市民进行产品征集,首批“青岛经典”品牌产品征集活动已于即日起全面启动,将从景区、餐饮、住宿、节庆体育会展、购物商店和“青岛特色”商品、文化娱乐场所、其他经典旅游产品等七大领域进行评选。想要推荐代表青岛特色的旅游产品的市民,都可以登录青岛旅游集团官方网站(www.qdlyjt.cn)和“青岛经典”官方网站(www.qingdaojingdian.net)产品征集专区进行推荐。

同时,晚报掌控全媒体、青岛旅游集团联合发起“青岛经典等您发现”老照片征集活动,面向市民及曾经在青岛学习、工作、旅游过的朋友,每一个珍藏的难忘瞬间,每一张照片背后的故事,每一处曾经或现在的“青岛经典”都弥足珍贵,我们期待与您分享这一段段精彩回忆,展现一个个难忘的“青岛经典”。对于“老照片”,晚报掌控全媒体将择优刊登,并送上精美奖品一份。

征集时间:截至2016年5月13日

征集方式:

1、在本页面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照片,在附言中说明照片拍摄时间、地点、人物和故事等,点击提交即可。

2、发送老照片至电子邮箱:qdwbzhj@163.com,并附上姓名、联系方式和照片故事(至少500字),咨询电话:66988663。

3、微博发布配图或文字并添加话题#一起来发现青岛经典#,@青岛晚报或@掌上青岛即可参与征集,或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