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东方卫视即将推出的新剧,哪些你会感兴趣?

核心提示: 4月15日,东方卫视举行了一轮新剧推介会,公布了之后会在东方卫视播映的新剧。包括周迅主演的《后宫·如懿传》和候鸿亮团队打造的《欢乐颂》在内,有很多引人关注的剧集。

4月15日,东方卫视举行了一轮新剧推介会,公布了之后会在东方卫视播映的新剧。包括周迅主演的《后宫·如懿传》和候鸿亮团队打造的《欢乐颂》在内,有很多引人关注的剧集。

《后宫·如懿传》也是由《后宫·甄嬛传》的作者流潋紫所著,目前已经确定由周迅主演。题材热门,演员有人气,这两个因素加起来让这部剧还没有开拍就已经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

《欢乐颂》是由正午阳光和山东影视联合出品,由孔笙和简川訸执导,袁子弹编剧,侯鸿亮制片,刘涛、蒋欣、王凯、靳东主演。和《伪装者》及《琅琊榜》一样,这也是候鸿亮团队出品的电视剧。只是,这一部戏发生在当下的北京,它的定位是一部都市职场女性剧。

除了这两部剧之外,还有几部电视剧还没出片,也已经有一些人气。这些人气有的是因为演员或者是主创阵容,还有的是因为电视剧的原著而累积起来的。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由顾漫的原著小说改编,主演是杨洋和郑爽。这部电视剧已经在2015年底杀青,估计很快就会和观众见面。

《老九门》这个名字听起来很多人不熟,但是要知道它是由南派三叔原著,被称作是《盗墓笔记》前传,主演是陈伟霆、赵丽颖、张艺兴。和《微微一笑很倾城》一样,都是邀请了正当红的年轻演员主演。

此外,海清出演的《女不强大天不容》也会在东方卫视播出,和《王贵与安娜》、《双面胶》、《蜗居》一样、这部电视剧也是编剧六六和演员海清搭档。讲的是一个职业媒体人面临传统新闻行业转型后的生活——这个描述多多少少让人想起了其他描述媒体行业的作品,它们无一例外都因为夸张和脸谱化让人犯尴尬症。

其实这部剧在 3月10日就应该接档《女医明妃传》播出,但可能是因为审查没通过的关系,临时撤档以后还没有重新公布播映时间。

除了这些剧目外,在东方卫视播映的还有马可参与演出的《致青春》电视剧版、刘诗诗和郑恺出演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陆毅和赵丽颖主演的《胭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