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商讯 > 正文

“兄弟(中国)”应邀参加天猫电器城生态峰会

核心提示: 4月11日上午,天猫电器城生态峰会在风景如画的杭州举行。兄弟(中国)作为天猫多年以来的合作伙伴,应邀参加此次峰会。

(原标题:兄弟(中国)应邀参加天猫电器城生态峰会)

4月11日上午,天猫电器城生态峰会在风景如画的杭州举行。兄弟(中国)作为天猫多年以来的合作伙伴,应邀参加此次峰会。

总裁印井对话百家企业高管,并表示天猫电器城今年将在内容运营、产业链、文娱体育游戏产业、服务、智能五大方面帮助品牌重塑生态,满足消费者多样化诉求。

会后,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董事 总经理尹炳新先生接受了《中国经济报》的专访。

采访中尹总表示:“无论是天猫生态圈,还是作为我们打印品类的生态圈,亦或是更宽泛的办公设备制造厂商这个生态圈,在这数年当中都在不断变化着,但唯一不变的是‘适者生存’。”

这也正与兄弟(中国)CS B2018“面向变革的挑战”这一主题不谋而合。

市场结构、销售模式、供求关系、消费习惯等等互相作用着的因素正以一个近乎苛求的节奏催促品牌成长,在这样的情况下,兄弟(中国)决心以创新和变革为基调,以优质产品和高效营销为导向,建立我们自己的生态圈。

在未来,兄弟会提供更丰富和更具针对性的产品、更优秀的服务、更全面地制定各大促销期间的计划,以此来最大程度的融入网络销售生态圈,并建立我们兄弟公司独有的线上线下充分融合的销售体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乔文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