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王妃怎么看?王凯被曝拍吻戏不张嘴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04-13 08:32  

4月11日,都市女性时尚剧《欢乐颂》在上海举行发布会,金牌制片人侯鸿亮、导演简川訸、编剧袁子弹携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祖锋、王凯、张陆、杨烁、吴昊宸、郭晓然、张晓谦等一众主创齐齐亮相,献唱剧中歌曲,引得台下粉丝尖叫连连。

剧中,王凯扮演的赵医生与王子文扮演的曲筱绡组CP,而王凯一改近年来严肃的荧屏形象,“他在工作中是刻板的医生,褪去白大褂很有情趣,会玩会闹很接地气。”还与王子文上演了大量吻戏,采访中,王凯放言“我要给你们180度转变”。

没想到开播盛典上,遭王子文揭了底牌,但被问及与王凯拍吻戏的感受,王子文说:“他有时候有点害羞的。”王凯诚实地点头,“那是尴尬”。王子文干脆直接表示:“他有时候演的不是很投入”。

一旁的刘涛表示不吐不快:“真的,其实我憋了很久,第一次看他们拍吻戏,哇那个热烈啊,看得我都心花怒放的。哇塞,我真的好羡慕王子文,为什么不是我演她那个角色。峰哥(指祖峰)太柔情似水了,受不了,这个比较生猛。结果导演一喊卡,我就发现王凯很害羞地在旁边,其实他之前喝了一点酒壮胆,很搞笑的。后来我见人就说,‘你知道吗?王凯拍吻戏之前要喝酒’。”王凯赶紧反驳:“正好道具老师有酒,兴起就要了,真不是为了演戏喝的。”

但刘涛并没准备轻易放过王凯,她继续爆料:“还有一次在室内,两个人又开始吻了。吻完了我突然听到王子文大声对着王凯说,‘王凯,明天再拍吻戏,我让你不张嘴’。”王凯解释说:“我是出于对她的尊重,演完之后才知道她的需要。”王子文瘪瘪嘴,“一点不张嘴,很奇怪啊。”这下子,王凯放了狠话:“我知道了,从下季开始你别怪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