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事业单位招考7万人报名 58个职位无人问津

截至11日16时,2016年青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网上报名结束,共有70641报名,57631人审核通过,其中,竞争最激烈的岗位报考比达512:1。今年全市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405人,与去年基本持平。

1618个职位中,178个职位报考人数突破百人,报考人数最多的职位是市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共有975人报考。另外,黄岛区小学、城阳区公办幼儿园、胶州市李哥庄镇政府等4个职位报考人数均超过500人。竞争最激烈的职位是胶州市李哥庄镇政府普通管理岗,计划招1人,512人报名。

据统计,本次笔试有58个职位无人报考。网上报名结束后,对最终确定的应聘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计划;计划招聘2人以上的,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高层次和紧缺专业岗位可适当放宽。取消核减的计划将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予以公告,请考生根据公告要求办理改报等事宜。

在此提醒广大考生,查询及网上缴费截至4月13日16:00;4月15日9:00—11:30拟享受减免有关考务费用的农村特困大学生、城市低保人员,到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试中心(青岛市市南区贵州路69号)办理考务费退款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事业单位招聘笔试采用省统一招聘笔试试卷,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卫生和教育三大类,各类均考一科,不指定教材。笔试时间:2016年5月7日,9:00—11:30为综合类,14:00—16:30为教育类、卫生类。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和体检时间安排另行通知。政策咨询电话:12333热线。网上报考技术咨询电话:15588683585。监督电话:8591148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