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谢霆锋新片在佛山拍摄 唐嫣葛优等都将进组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04-10 08:56  

综艺节目拍电影的热潮似乎还没有完全褪去,谢霆锋主厨的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如今已经推出了两季,还曾邀来赵薇、范冰冰、李宇春、杨幂、Angelababy等众多女神做客,足见其人脉之广。

不过这并非“锋味家族”系列的终点,英皇为打造“锋味江湖”成为品牌,不惜狠砸2.5亿人民币制作4D电影《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还请来“葛大爷”与人气越来越旺的唐嫣,以及韩国演员郑容和。从主演阵容来看,英皇无疑希望能够吸引各个年龄群体的观众前来观影,何况谢霆锋亲手做美食在大银幕上放映对于很多人来说诱惑足够强大。

据微博爆料消息,《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即将在佛山岭南天地拍摄,早前《爸爸去哪儿》、《奔跑吧!兄弟》等都曾趁热打铁推出电影版,随后《极限挑战》等综艺也跟风拍摄想要捞金,然而在市场上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

《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中应会有不少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不过对于任何一部电影来说,故事与人物都依然是核心元素,因此电影票房是否会火爆还难以预测。影片目前正在筹备中,预计将于近期开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