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市事业单位报名首日1618个岗位招5400多人

核心提示: 昨天是2016年青岛市事业单位招聘网上报名的第一天,截至昨天下午4时,1618个岗位共吸引12200人报名。根据市人社局之前公布的事业单位招聘计划,今年我市事业单位计划招聘人数超过了5400人,其中卫生系统超过了1600人,教育系统更是超过了2600人。

晚报讯 昨天是2016年青岛市事业单位招聘网上报名的第一天,截至昨天下午4时,1618个岗位共吸引12200人报名。根据市人社局之前公布的事业单位招聘计划,今年我市事业单位计划招聘人数超过了5400人,其中卫生系统超过了1600人,教育系统更是超过了2600人。其中,市属事业单位共涉及43个单位的245个职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56人,从首日报名情况来看,报考市属事业单位的人数达到了1184人。作为市属事业单位中的招聘“大户”,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今年53个岗位计划招聘104人,首日共有180人报名。

根据市人社局发布的招聘简章,今年事业单位网上报名时间从4月8日持续到4月11日,网上审核从4月8日到4月12日,查询及网上缴费时间为4月8日到4月13日。笔试时间安排在5月7日,上午为综合类考试,下午为教育类和卫生类考试。笔试后市人社局将根据招聘岗位和考试情况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王晓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