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3"定档5月6日 美队冬兵猎鹰将来华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04-09 08:48  

      

定档啦!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内地正式定档5月6日,将与北美同步上映。“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冬兵”塞巴斯蒂安·斯坦(Sebastian Stan)、“猎鹰”安东尼·麦凯(Anthony Mackie)三位主演和导演乔·罗素(Joe Russo)也将于4月19日空降北京,出席新闻发布会、红毯及粉丝见面会。

《美国队长3》汇集了钢铁侠、美国队长、战争机器、冬兵、黑豹、蚁人等众多新老超级英雄,人气极高的蜘蛛侠也将在片中现身,阵容丝毫不逊于《复仇者联盟》系列。据悉本部中,经历了《复仇者联盟1、2》及《美国队长2》中的系列劫难后,超级英雄的存在令各国政府深感担。一份超级英雄注册法案就此诞生,要求所有英雄向政府公开身份,同时接受政府监管。法案的出现以及对待冬兵的不同态度,让理念不合的英雄们分裂成以钢铁侠为首和以美国队长为首的两个阵营,前所未有的惨烈内战也就此开打。由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率领的两支团队分别占据海报一边,激烈的战斗随时一触即发。站在钢铁侠这一边的超级英雄们分别是黑寡妇、战争机器、幻视以及本集登场的新英雄黑豹,这些人要么有着政府背景,要么就是钢铁侠的“亲友团”。美国队长麾下则是一群有着黑历史的“问题英雄”,鹰眼曾被洛基操控,蚁人曾吃过牢饭,冬兵和红女巫都是“前恐怖分子”,只有猎鹰勉强算得上根正苗红。这些超级英雄曾因共同目标而走到一起,组成拯救世界的复仇者联盟,但背景、立场和理念上的不同却成为一颗潜藏的定时炸弹,双方的矛盾也因为超级英雄注册法案而彻底大爆发。

2014年凭借《美国队长2》大获成功的罗素兄弟继续担任导演,《美国队长3》也延续了前作风格,动作场面写实耐看,剧情丝丝入扣,同时还强调人物之间的羁绊。《美国队长3》将再次展现超级英雄间的分歧,他们更要展开一场惨烈的恶战。而罗素兄弟同时也是《复仇者联盟3》导演,因此本片不仅将是黑豹、蜘蛛侠等新英雄登场的平台,同时也很将为《复仇者联盟3》埋下伏笔。

《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由安东尼·罗素(Anthony Russo)和乔·罗素两兄弟执导,克里斯·埃文斯、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塞巴斯蒂安·斯坦、保罗·路德(Paul Rudd)、查德维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安东尼·麦凯等众多明星主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