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不爽被问下课 称恒大并非神的球队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4-06 08:21  

斯科拉里赛后被记者问到是否会下课

4月5日琦玉讯(记者 许可)今晚,2016亚冠小组赛展开第四轮的全面角逐,做客的广州恒大最终以0:1不敌浦和红钻,小组出线仅剩理论可能。赛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并未流露出任何的懊恼之情,“这场比赛势均力敌,我们也创造了比对手更好的破门机会。当然,对手在取得进球后,通过反击给我们制造了不少威胁。尽管如此,我对球队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同时也要称赞浦和红钻的强大实力。”

谈及球队今年在亚冠中不尽如人意的表现,斯科拉里表示,“球队的冬训准备的不是很充分,这给球队带来了不少的影响。另外,我想说恒大并非是一支神一样的球队,也不可能每年参加亚冠都能进入决赛,甚至夺取冠军。”

提前两轮便几近从亚冠小组赛出局,斯科拉里是否担心因此下课呢?对此,斯帅显的颇为不满,答非所问地说到,“我带队参加过四届洲际联赛,拿到了两次冠军。”而被问及球队输球是否因恒大国脚连续作战,体能受到影响所致时,斯科拉里依然没有选择接招,“如果两个球队所有球员加起来进行评分的话,我第一名就会给冯潇霆。”

最后,谈及浦和在比赛中利用快速反击给恒大防线连续制造麻烦,斯科拉里坦言对方边路的速度很快,而恒大则在传导球的处理上更占优势,“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没能取得进球,如果我们能够改写比分,那么对手的这些反击就谈不上什么威胁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