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希望渺茫!恒大0-1浦和 出线仅理论可能

核心提示: 4月5日讯 北京时间18时30分,2016亚冠H组第4轮,浦和红钻主场1-0战胜广州恒大。第52分钟武藤雄树打破僵局。亚冠前4轮战罢,恒大仅取得2平2负的惨淡战绩,这样的局面,也意味着恒大未来2轮全部取胜,浦和红钻最后2轮全败的情况下,恒大才能出线。

恒大亚冠四战仅积2分 出线仅剩理论可能

4月5日讯 北京时间18时30分,2016亚冠H组第4轮,浦和红钻主场1-0战胜广州恒大。第52分钟武藤雄树打破僵局。亚冠前4轮战罢,恒大仅取得2平2负的惨淡战绩,这样的局面,也意味着恒大未来2轮全部取胜,浦和红钻最后2轮全败的情况下,恒大才能出线。

比赛焦点

恒大出线唯华山一条路:4轮过后,恒大仅取得2平2负积2分的战绩继续垫底。这样的局面,也意味着恒大未来2轮全部取胜,浦和红钻最后2轮全败的情况下,恒大才能出线,而这也是恒大出线的唯一“途径”。

恒大2平2负未尝胜绩:亚冠小组赛战罢4轮,恒大仅取得2平2负积2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已经不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进军16强的希望已经变得非常渺茫。

恒大战浦和处下风:第3、4轮背靠背,恒大面对浦和红钻时,仅取得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下风。迄今为止,恒大同浦和红钻有过4次交锋,恒大以1胜1平2负处于劣势。

郑智下轮将停赛:恒大同浦和的两回合较量里,郑智皆吃到黄牌。这也令累计2张黄牌的郑智,将在下轮亚冠客场迎战浦项制铁时停赛,这也令恒大雪上加霜。

精彩回放

第4分钟恒大开出战术角球,黄博文得到皮球打出一脚弧线球,门将奋力将球挡出。第9分钟张琳芃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黄博文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稍稍顶偏。第19分钟浦和获得角球,柏木阳介将皮球主罚到门前,曾诚奋力双拳将皮球击出禁区化解险情。第22分钟森胁良太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将球直接打高。第24分钟武藤雄树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曾诚奋力扑球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31分钟马丁内斯铲倒带球的梅崎司,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5分钟武藤雄树左路带球内切获得空当,随后他直接起脚劲射,皮球打在冯潇霆身上出了底线。第36分钟张琳芃输送长传球,后卫挡了一下落在高拉特的脚下,无人防守的高拉特起脚抽射,皮球打在远藤航的身上出了底线。第38分钟张琳芃对梅崎司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42分钟森胁良太中场铲倒高拉特,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43分钟郑智大禁区前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浦和获得前场任意球,柏木阳介操刀主罚直接打门,将球稍稍打偏。

第46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高拉特将球一拨,保利尼奥迎球劲射将球打在球门立柱上,恒大错失开场以来的最好机会。

第52分钟关根贵大右路威胁传中,后点包抄的宇贺神友弥打门,打在了武藤雄树的头上,武藤雄树顺势将球顶入球门,浦和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第55分钟武藤雄树带球杀入禁区,随后他选择推射被挡出。第57分钟马丁内斯大禁区前背身将球挑到禁区内,保利尼奥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打门偏出。第63分钟高拉特和保利尼奥撞墙式配合,高拉特禁区内推射被门将得到。第77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外起脚远射,被门将用脚挡出。第80分钟浦和左路威胁传中,关根贵大的劲射被曾诚挡出。第81分钟兴梠慎三形成单刀球,他的推射被曾诚化解。

希望渺茫!恒大客场0-1浦和 出线仅剩理论可能

数据分析

恒大队面临着非胜不可的局面,但在场上的数据方面却并无优势。恒大射门以13-14落后,双方射正皆为5次平分秋色。定位球方面,恒大处于下风,任意球以14-16落后,角球也以4-7处于下风。控球率方面,双方呈现五五开的态势,浦和仅以50.5%-49.5%的微弱优势领先。

赛后声音

斯科拉里:这场比赛势均力敌,我们也创造了比对手更好的破门机会。当然,对手在取得进球后,通过反击给我们制造了不少威胁。尽管如此,我对球队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同时也要称赞浦和红钻的强大实力。球队的冬训准备的不是很充分,这给球队带来了不少的影响。另外,我想说恒大并非是一支神一样的球队,也不可能每年参加亚冠都能进入决赛,甚至夺取冠军。

浦和红钻(4-3-3)

门将:1-西川周作

后卫:46-森胁良太、5-槙野智章、6-远藤航、3-宇贺神友弥

中场:10-柏木阳介、22-阿部勇树、24-关根贵大

前锋:7-梅崎司(64’20-李忠成)、21-柳比扬基奇(68’30-兴梠慎三)、9-武藤雄树(87’16-青木拓矢)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33-荣昊、5-张琳芃、6-冯潇霆 、28-金英权

后腰:8-保利尼奥、10-郑智(63’29-郜林)

中场:16-黄博文(74’4-徐新)、11-高拉特、20-于汉超(88’27-郑龙)

前锋:9-马丁内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