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不同类型新片上映 奇幻当道浪漫先行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04-05 08:31  

      

因今年四月份有5个周末,所以整个月份将有近40部新片在国内上映,类型混杂,为了防止读者的荷包流血,记者特别从中选出了8部还算值得一进影院的影片,虽然未必就一定多优秀,但好歹还有些看头。而某些惊悚片和动画电影明显就是坑钱之作。当然本月重头的当属北京国际电影节,有选择性地看电影才是王道。

进口片

引进大动作

《伦敦陷落》 上映日期:4月8日

导演:巴巴克·纳加非

主演:杰拉德·巴特勒/摩根·弗里曼

推荐语

杰拉德·巴特勒:第一部因为只有国没有家,第二部则回归了家庭,他作为家庭和父亲的一面就出来了,所以这个角色在第二部更加丰满,更加有看点。

影片由2013年《奥林匹斯的陷落》原班人马出演,故事从英国首相葬礼期间的一场阴谋袭击开始说起。跟随美国总统来到伦敦参加葬礼的特工班宁发现了一伙恐怖分子的阴谋,于是班宁与英国情报机构里没有被恐怖分子收买的人联手对抗,试图解决掉这场即将席卷全球的危机。与《奥林匹斯的陷落》一样,《伦敦陷落》的拿手好戏依然是毁掉城市中的地标性建筑,据悉这次大本钟、威斯敏斯特宫、圣保罗大教堂三大英国国家级地标都将陷入火海之中。

《奇幻森林》上映日期:4月15日

导演:乔恩·费儒

主演:尼尔·塞西/比尔·默瑞

推荐语

乔恩·费儒:我们采用了最先进的写实动画工艺,最尖端的动作捕捉技术以及最好的真人拍摄手段,并将这三者以全新的方式整合在一起,创造出了一个对观众来说完全真实而丰富的世界。

《奇幻森林》是一部真人冒险电影,改编自鲁德亚德·吉卜林的不朽经典故事,同时借鉴了迪士尼1967年的动画电影《森林王子》,讲述由狼群养大的人类男孩毛克利,当他被迫要放弃赖以为生的森林之家时,毛克利踏上了精彩纷呈的自我探索旅途,这期间他将遇上巨蟒卡奥,花言巧语的猩猩路易王,追杀他的老虎等,“电影的总体基调上更注重于还原吉卜林小说中的神秘感,”导演乔恩·费儒说,“但我们同样也为1967年版动画片的记忆留有足够的想象空间,并努力保持那些吸引人的迪士尼元素。”

《废柴特工》上映日期:4月15日

导演:尼玛·诺里扎德

主演:杰西·艾森伯格/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推荐语

杰西·艾森伯格:我们是完美得令人发指的一对,她负责美,我负责令人发指。

《废柴特工》的故事设定蛮有新意:宅男麦克(杰西·艾森伯格饰)是一个小镇超市的收银员,他每天在柜台后面画着从未被出版的火箭猴超级英雄的漫画。而其实他本是CIA一手打造的休眠特工,在面临内部清洗时,他变身成了杀人机器……杰西·艾森伯格在片中一头凌乱的卷发加宅系格子衬衫,讲话“碎碎念”,跷兰花指,喜欢画漫画,完全体现了片名的废柴属性。他和女主角“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曾在电影《冒险乐园》中有过默契合作,二人的超强CP感还会延续到今年戛纳开幕片伍迪·艾伦执导的《咖啡公社》中。

《猎神:冬日之战》上映日期:4月22日

导演:塞德里克·萨科

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查理兹·塞隆

推荐语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这部电影的最伟大之处就在于,它是由三个强势、充满魅力的女性表演来引领整部影片的,我很荣幸能参与其中。

《猎神:冬日之战》是《白雪公主与猎人》的续集,故事发生在两位女王统治下的冰雪王国。“锤哥”饰演的“猎神”与女勇士萨拉相爱,这违反了冰雪女王的禁令,随着对抗的升级,双方阵营都出现了微妙的变化。本片的动作场面密集,海姆斯沃斯的武器不再是锤子,而是斧头,为了本片的大量打戏,塞隆集中训练了七周体能,她饰演的邪恶女王的魔法强大,能令千万件武器齐发。

国产片

华语小温柔

《纽约纽约》上映日期:4月15日

导演:罗冬

主演:阮经天/杜鹃/苗侨伟

推荐语

关锦鹏:从《北京人在纽约》到我的电影《人在纽约》,直到这次的《纽约纽约》,对于中国来讲,纽约好像是个很远的地方。现在整个中国的经济、资源比上世纪90年代好太多,市场那么大,连美国电影公司都要分一杯羹了,我们必须得承认,在比较现实的状况下,美国人怎么看中国人,会引起观众的好奇。

《纽约纽约》是关锦鹏继赵薇的处女作《致青春》之后,再次监制影片。在十几年前,本片导演罗冬曾是电影《蓝宇》的剧照师,他可谓是关锦鹏导演看着成长的一个徒弟,这部讲述上世纪90年代在出国热潮的大背景下,年轻人渴望改变生活、想要出去闯荡的时代故事,加入了苗侨伟、叶童这两位昔日的老演员,影片的背景与《中国合伙人》有些类似。罗冬自己也承认这部影片确实是在缅怀90年代,“但也不完全是,在每个时代,年轻人都会成长,我觉得年轻是一个心理年龄,而不是在生理的年龄,我希望每一个观众生理年龄都是25岁。”

《我的新野蛮女友》上映日期:4月22日

导演:赵根植

主演:宋茜/车太贤

推荐语

宋茜:打是亲,骂是爱,打骂不及用脚踹。

车太贤这次告别了前任野蛮女友全智贤,迎来了新任女友宋茜,将上演一出更为心酸的血泪史。宋茜饰演的新女友“野蛮装备”全新升级,不仅懂得更多花式整蛊,还练得一身厉害的中国功夫,可谓“打遍天下无敌手”,她镇得住情敌、降得了婆婆、教训得了上司,在婆媳大战、情敌大战、职场大战中战无不胜。而本次还将再度重唱经典的主题曲《I Believe》,此次将由张信哲重新诠释,他表示,“15年,完全没有想到有这个机会。我真的没有想到在这么长的时间之后,还能够有机会唱到一首自己很喜欢的歌,真的一了我很多年的夙愿。”

《谁的青春不迷茫》 上映日期:4月22日

导演:姚婷婷

主演:白敬亭/郭姝彤/李宏毅

推荐语

刘同(原著作者):青春片最重要的就是一点——态度。

光线打造的全新人班底青春片,四位90后小鲜肉主演白敬亭、李宏毅、丁冠森、赵文龙搭配演戏零经验的新人女同学王鹤润,后者还为塑造“陆田甜”这个角色剃光了长发,导演姚婷婷之前拍过网剧《匆匆那年》,影片目前无论是在剧情还是客串的明星上都保持神秘状况,只有许飞演唱的《不说再见》剧情版MV。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上映日期:4月29日

导演:薛晓路

主演:汤唯/吴秀波

推荐语

吴秀波:这次参与源于我对薛晓路作品的尊重,充满善意的表达以及对离家在外的人的敬意和感受,我觉得是我这个年龄需要做的。在这个行业里,最重要的是成全朋友去做对的事情。

《北西2》并非上一部的续集,而是讲述了一个全新的浪漫爱情故事,汤唯和吴秀波跨越千万里距离,彼此虽素未谋面,却由“信”牵起一段迷之缘分,使得“澳门遇上洛杉矶”,两人通过手写书信的方式传情,吴秀波扮演一位在外国的华裔房地产经纪人,而汤唯则变身成“女赌神”。影片剧情和制作都有所升级,取景地遍布亚、美、欧三洲的8个城市,该片已被选为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将于4月16日进行全球首次公开放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