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巴甲劲旅签约恒大弃将 雷内回归旧主

核心提示: 4月3日讯 据巴甲黑桥俱乐部官方网站消息,前广州恒大外援雷内加盟,他拒绝了日本联赛球队和孔卡老东家弗鲁米嫩塞的邀请。

雷内回旧主

4月3日讯 据巴甲黑桥俱乐部官方网站消息,前广州恒大外援雷内加盟,他拒绝了日本联赛球队和孔卡老东家弗鲁米嫩塞的邀请。

雷内曾经在2012年为黑桥效力过,他在圣保罗州联赛中表现出色,帮助球队升入巴甲,随后一年加盟了巴甲豪门桑托斯。2014赛季,雷内以1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恒大,在后腰位置上表现不错,代表恒大出场31次并打进8球。

去年夏天随着保利尼奥的加盟,雷内失去了队内位置,并和恒大解约。此前雷内和日本神户胜利船以及孔卡老东家弗鲁米嫩塞都有过接触,但都未能最终敲定合同,最终他回到了老东家黑桥。新赛季,雷内将代表黑桥征战巴甲、巴西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