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市南区将计划更新健身器材1000件

核心提示: 今年,市南区将承担国家、省、市体质监测临时性、机动性项目,在全区开展体质监测,全年预计监测1500人。市南区少儿中心将增设乒乓球和羽毛球课,全年市南区少儿中心将培训7万人次。

晚报讯 今年,市南区将计划更新2011年以前安装的健身器材1000件,并建设综合性健身场所,让市民能就近开展体育活动。此外,还将开展全民健身项目进学校活动,重点推进武术(太极扇)、健身气功、抖空竹等项目培训。今年,市南区将承担国家、省、市体质监测临时性、机动性项目,在全区开展体质监测,全年预计监测1500人。市南区少儿中心将增设乒乓球和羽毛球课,全年市南区少儿中心将培训7万人次。

去年,市南区投入300万元,为全区中小学四年级学生免费普及游泳课,全年培训5000人次以上。此外,还投入39万元,为全区4万余名学生配备了足球教材,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建立了学校青少年训练点,目前,市南区有足球校队56支,全区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达标率为93.37%,达到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要求。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