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火箭悍将NBDL惹祸 打翻裁判恐遭禁赛

核心提示: 3月29日讯 据NBC体育消息,此前被火箭下放到发展联盟(NBDL)的野兽前锋哈雷尔闯祸了!在之前山谷毒蛇队对阵贝克斯菲尔德果酱队的比赛里,哈雷尔和对手球员发生激烈冲突,当裁判上前制止时,怒火中烧的哈雷尔竟然发力将裁判推翻在地。目前,他已经被美国国家篮球裁判协会调查,恐将遭遇禁赛。

火箭下放球员打架惹祸

3月29日讯 据NBC体育消息,此前被火箭下放到发展联盟(NBDL)的野兽前锋哈雷尔闯祸了!在之前山谷毒蛇队对阵贝克斯菲尔德果酱队的比赛里,哈雷尔和对手球员发生激烈冲突,当裁判上前制止时,怒火中烧的哈雷尔竟然发力将裁判推翻在地。目前,他已经被美国国家篮球裁判协会调查,恐将遭遇禁赛。

这场比赛发生在北京时间3月27日,当时火箭附属球队山谷毒蛇对阵贝克斯菲尔德果酱队(快船附属球队),这本来是一场稀松平常的比赛,但却因为一场冲突以及“球员殴打裁判”而变得不同寻常。

当时比赛即将结束,在一次冲抢篮板时,此前刚刚被火箭下放到发展联盟的前锋哈雷尔和对方前锋德里克-库克发生了激烈的冲突,两人胸顶胸对骂,随后,德里克-库克率先出招,一掌将哈雷尔推开,此时现场一片混乱,当值裁判杰森-古登博格上前劝阻,但正在气头上的哈雷尔将火气发泄到了裁判身上,他上前用力将古登博格推翻在地,随后,哈雷尔也被工作人员和队友拉开。

最终山谷毒蛇队以115-119输掉了比赛,在比赛结束后,美国国家篮球裁判协会也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在接受采访时,裁判协会总顾问李-谢哈姆表示:“在观看了当时的录像以及搜集了相关证据后,哈雷尔故意殴打裁判古登博格的事实确凿无疑,任何禁赛少于两场的处罚都将会被视作为暴力殴打执法官员开绿灯。”

从当时情况看,哈雷尔并无意伤害裁判,他的目标显然是冲着库克而来,但由于当时裁判上前劝架,“吃亏”的哈雷尔显然不愿善罢甘休,于是发生了故事开头的一幕,裁判成为了受害者。

哈雷尔去年选秀大会第32顺位被火箭选中,由于长相、发型以及强硬的球风酷似掘金前锋法里德,哈雷尔也被称作“新半兽人”,不过赛季迄今为止,哈雷尔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水准,他为火箭出战38场,场均出战9.8分钟拿到3.6分和1.7篮板,随着比斯利的到来,哈雷尔也跌出轮转阵容之外,火箭此前将其下放至发展联盟。

哈雷尔在NBDL犯事,那么问题来了,是NBDL对他进行禁赛还是NBA对他禁赛呢?美媒对此也提出了这样的疑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