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詹姆斯:已准备好夺冠 有能力扮演领袖

核心提示: 3月28日讯 据《阿克伦灯塔报》报道,在击败尼克斯后,拿到本赛季个人第3次三双的詹姆斯,显然对自己的状态非常满意,他还为此豪言,骑士本赛季可以夺冠。

3月28日讯 据《阿克伦灯塔报》报道,在击败尼克斯后,拿到本赛季个人第3次三双的詹姆斯,显然对自己的状态非常满意,他还为此豪言,骑士本赛季可以夺冠。

詹姆斯:骑士做好夺冠准备 我有能力扮演领袖

“在目前这个时刻,我很清楚自己所处的状况,我也很清楚自己对于这支球队的重要性,以及对于这支球队努力争取目标的重要性,于是我就提升了自己的表现。”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说道。

与尼克斯一战,詹姆斯状态出色,他甚至完成了一次隔扣,而且这次隔扣还是以一敌二,迎着阿蒙德森与波尔津吉斯,将球狠狠塞入篮筐。这一球不仅入选了当日十佳之首,也令詹姆斯显得非常兴奋,他反复强调,自己的身体感觉棒极了。

詹姆斯的队友也对此表示赞同,“有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没有像看到这个扣篮后那么兴奋了。JR那家伙甚至都快蹦到球场上去了,这一下真是令人印象深刻,詹姆斯确实强大。”乐福说道。

尽管与尼克斯一战骑士缺少欧文,但他们仍兵不血刃吊打对手。这样的胜利,为詹姆斯注入了自信,“我认为球队已经做好冲击总冠军的准备了,我对我们球队充满信心,我知道我们有能力向总冠军发起冲击,这就是你能要求自己做到的全部。”

“我们球队虽然遇到过一些困难,但我仍相信,我们具备这样的能力。”詹姆斯继续说道。“我知道我们这个团队有能力去赢得总冠军,我也对自己的能力深信不疑,深信自己可以引领这个团队走向胜利。尽管并非事事尽如人意,但这并不会让我感到困扰,也不会令我动摇。”

“剩余的10场常规赛,我们要让自己变得更好,现在我所关心的就是要让队友为漫长的季后赛征途做好充分的准备,既然我们具备了足够的实力,我们就得设法完成自己的使命。”詹姆斯最后总结道。

不过对于骑士来说,他们本赛季的前景并不被看好,毕竟西部的两大超级豪强勇士与马刺,显得过于强大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