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格里芬痊愈回归 激活后先执行四场禁赛

核心提示: 对于快船而言,格里芬的回归无疑是一则好消息,虽然球队现在位居西部第四,但想要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还需要格里芬的帮助。

布雷克-格里芬终于解禁了!自2015年圣诞节以来,格里芬便一直遭遇伤病困扰,而今天他也终于首次参加了快船完整训练,复出在即。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确认格里芬腿部和手部伤病已经完全康复,但格里芬仍未被激活。此外,由于格里芬身背禁赛四场的处罚,因此他并不会立即代表快船征战。

格里芬痊愈回归全队训练 激活后先执行4场禁赛

格里芬复出在即

格里芬之前一直进行着个人训练,伤病也正一天天变好,今天他终于参加了快船队完整训练,而且已经被准许毫无受限制地参加训练。对于快船而言,格里芬的回归无疑是一则好消息,虽然球队现在位居西部第四,但想要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还需要格里芬的帮助。

目前还没有格里芬确切复出日期的消息,而由于身背禁赛四场的处罚,因此在快船激活格里芬之后,后者就需要先执行这一处罚,然后才能正式代表球队出战。现在也没有消息表明格里芬将会在北京时间周一的比赛中被激活,快船还需要通过进一步的观察才能做出最后决定。而由于快船本赛季一共还只剩11场比赛,所以留给格里芬寻找状态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等到季后赛开始时,格里芬必须做回最强的自己。

“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激活格里芬,我还要看一看,”快船主帅里弗斯说道,“我不知道一次训练够不够,当我们认为格里芬准备好出战时,我们就会激活他。”

格里芬在去年圣诞节遭遇左腿股四头肌肌腱撕裂的重伤,这个伤病的康复花费了接近一个月的时间。而就在腿伤即将痊愈并回归球队的时候,格里芬却与好友、快船装备部经理马蒂亚斯大打出手,结果造成右手骨折,被迫休战至今。格里芬虽然对打人事件追悔莫及,并进行了道歉,但仍然难逃禁赛处罚,快船甚至一度还打算交易格里芬,只不过在交易截止期之前未能谈妥,格里芬最终得以留队。

格里芬本赛季一共打了30场比赛,场均能贡献23.2分8.7个篮板和5.1次助攻,打出了其生涯最佳一季。在格里芬受伤缺席的41场比赛中,快船拿到27胜14负战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忠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