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魔兽今夏或重回魔术 美媒:别签长合同

核心提示: 这是有可能的,即使当年他离开魔术的时候,与球队闹得并不愉快。《露天看台报》在推特上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霍华德正在考虑他的所有选择,并且有可能重回魔术。”

据《奥兰多哨兵报》记者迈克尔-毕纳报道,德怀特-霍华德可能会在今年夏天重回魔术,毕纳并不支持魔术召回霍华德,他还认为如果魔术要召回霍华德,那么不要给霍华德一份长期合同。

曝魔兽今夏或重回魔术 美媒建议:别签长合同

霍华德要重回魔术?

霍华德可能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到时候霍华德会留在火箭,并固执地认为詹姆斯-哈登是他的好朋友吗?他会加盟像凯尔特人或雄鹿那样的球队,扮演德安德鲁-乔丹在快船的那种角色吗?

或者,霍华德会不会重返魔术?这是有可能的,即使当年他离开魔术的时候,与球队闹得并不愉快。《露天看台报》在推特上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霍华德正在考虑他的所有选择,并且有可能重回魔术。”

只是,魔术召回霍华德的可能性有多大?首先,魔术目前的战绩仅为29胜42负,这表明他们并不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其次,在过去的三个赛季当中,魔术中锋尼古拉-武切维奇都有着不错的表现;然后,霍华德如今的身体和状态,真不能和当年相比了,他甚至遭到了这样的调侃:“霍华德绝对是怪异运动员的拉什莫尔山(美国总统山,意为出名、贡献大、影响广的人物)。”

虽然魔术的阵容是联盟第三年轻的,但是今年夏天他们并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来承担两份顶薪合同。霍华德在今年12月将年满31岁,除非他能够说服另一个球星和他一起来魔术。霍华德能说服谁?他的前火箭队友、佛罗里达当地人钱德勒-帕森斯?但是然后呢?拥有霍华德和帕森斯的魔术,能够比猛龙、热火、凯尔特人、黄蜂和骑士更好吗?可能不会。

话又说回来,为什么要预测霍华德会做什么?更重要的是,魔术签下霍华德又意味着什么?他的健康状况不佳和状态下降是不争的事实。如果魔术要召回霍华德,那么千万不能签一份长期合同,毕竟他们是处在重建期的。

在2004年选秀大会上,霍华德以状元秀的身份被魔术选中,他职业生涯的前八个赛季都效力于魔术,并曾带领魔术打进过总决赛。本赛季霍华德为火箭打了61场比赛,在场均32.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4.3分、12个篮板和1.5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61.4%、罚球命中率为50.6%,投篮命中率为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忠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