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4月首发 东风本田新SUV或命名“UR-V”

核心提示: 日前有国内媒体发现了本田注册“UR-V”以及“优威”两个全新的商标,我们推测其有很大可能是即将于北京车展首发的东风本田全新SUV概念车的命名。

日前有国内媒体发现了本田注册“UR-V”以及“优威”两个全新的商标,我们推测其有很大可能是即将于北京车展首发的东风本田全新SUV概念车的命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目前已经推出了XR-V、CR-V两款SUV车型,而未来的UR-V将定位于中型SUV,其将与广汽本田全新SUV、汉兰达等车型产生竞争关系。关于“优威”中文名,我们预计其主要用于申报,这与此前本田CR-V和思威的关系基本一致。

本田(进口) CONCEPT D 2015款 基本型

本田(进口) CONCEPT D 2015款 基本型

而关于东风本田这款全新中型SUV,我们预计其将基于CONCEPT D概念车打造而来,参考东风本田XR-V的发布方式,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其将展示更贴近量产设计的概念车版本,随后正式投放量产版本车型。动力系统方面,其将配备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忠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哈玛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