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宝马M7谍照曝光 7系家族新旗舰将至

    更新时间:2016-03-24 14:45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7系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外媒猜测这很可能是7系家族全新旗舰车型M7,但并不排除该车为宝马庆祝百年诞辰而推出的7系百年纪念版车型。

M7

此前宝马曾表示因为没有足够的市场,不会推出M7车型。但上周宝马表示会推出更多M系列车型,意味着M7也可能进入了计划之中。但目前尚不清楚该车正式推出的具体时间。从谍照来看,该车为早期测试车型,并没有覆盖过多的伪装。新车换上了19寸轮圈,镀铬排气装饰中隐藏着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在尾部镀铬装饰条右侧有“BMWIndividual”的字样。

M7

据悉,作为7系家族性旗舰车型,M7在动力方面会略高于此前推出的M760Li,预计将会搭载升级版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超过441kW(600PS)。此外,相比M760Li车型,M7会更加注重操控体验。

VISION NEXT 100概念车

宝马VISION NEXT 100概念车

三月初,美国媒体Edmunds曝光称,一款7系百年纪念版有望在今年秋季推出,预计该车将在外观上采用特殊颜色,增加身份标识;内饰方面采用更精致、奢华的材料,同样也会带有百年纪念版的铭牌等。7系百年纪念版应该会在全球范围内限量发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