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东风本田第十代思域预计北京车展亮相

核心提示: 国产新一代思域造型上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采用飞翼式前脸设计。

东风本田第十代思域预计会在4月北京车展亮相,将于年内上市。国产第十代思域将提供1.5T和1.0T两款动力可选,由于1.0T引擎目前尚未量产,所以先期上市的仅有1.5T车型。未来1.0T车型的起售价有望低至12万左右。

思域

国产新一代思域造型上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采用飞翼式前脸设计。新车在尺寸上长宽高数据为:4649/1800/1416 mm,和现款4565/1755/1455 mm的尺寸相比有所改变,轴距长度为2700mm,比国内在售的现款思域轴距增加30mm。

第十代思域低配车型配备的为卤素大灯,高配车型升级为LED大灯,这项配置目前在紧凑型车可谓稀有。从后视镜上的摄像头判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360度全景摄像系统。低配车型采用16英寸轮毂,高配车型则是17英寸轮毂。

思域

内饰方面,参照美版第十代思域,新车拥有与新款雅阁相同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其7英寸触摸屏兼容安卓Auto(Android 5.0以上)及苹果CarPlay(iOS8.4以上)车载系统。

思域

安全配置方面,本田全新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除了感知外部环境信息外,还可以判断识别驾驶者的操作意图和车辆状态,根据这些综合信息对制动、转向等进行精确地协调控制,从而实现卓越的安全驾驶辅助功能。

思域

思域

先期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130kW(177PS),峰值扭矩220Nm,油耗仅为5.4L/100km,传动匹配6MT或CVT变速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史玉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