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两主力伤退 瘟疫伤病笼罩曼市双雄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3-23 08:12  

巴黎笑了!曼城两主力伤退 瘟疫笼罩曼市双雄

斯特林伤退

曼彻斯特德比大战后,蓝月亮球迷心痛不已。这不仅仅是因为他们输掉了比赛,在争四之路上受到沉重打击,更是因为曼城(数据) 又倒下了两名主力:边锋斯特林和门将乔哈特。伤病,成了这个赛季曼彻斯特双雄挥之不去的一个梦魇。

比赛才打了26分钟,作为曼城边路头号突击手的斯特林就因伤被换下。看得出来,斯特林自己很想拼杀,但伤痛让他无法坚持。

巴黎笑了!曼城两主力伤退 瘟疫笼罩曼市双雄

乔哈特被担架抬出

正所谓祸不单行,第50分钟,乔哈特在一次铲球解围时受伤,这一次队医不敢怠慢,他们在场内用担架将乔哈特固定,之后抬出场地,直接送去了医院。

两人具体的伤情,还需后续诊断的结果才能确诊,但第一时间英国媒体都预测:队医如临大敌的态度显示,至少乔哈特的伤情比较严重。赛后,佩莱格里尼透露:“乔哈特和斯特林都是肌肉伤势,斯特林是腹股沟问题,乔哈特则是小腿。我不认为他们的肌肉问题能在一周内就恢复,通常来说,他们需要3-4个星期。”这番话让英媒无比忧心。不到3周后,曼城将在欧冠对垒巴黎圣日耳曼,对于志在欧冠取得突破的蓝月亮而言,伤兵满营是最大难题。据目前的伤情报告来看,孔帕尼、德布劳内两人不出现奇迹,很难赶上与巴黎的两回合比赛。德尔夫、奥塔门迪、纳斯里的伤情如何目前不好预测。再加上乔哈特和斯特林,那么曼城未来一段时间将至少有7-8人因伤缺席,出征多线赛事捉襟见肘。

好在曼城并不孤独,曼联日子也不好过。本赛季若非曼联伤兵满营,范加尔也很难让拉什福德这样的年轻球员出场。近来曼联陆续在欧战等赛事中出局,赛事频度下降,伤员也陆续回归,比如本战就迎回了瓦伦西亚等人。但如今的曼联,仍然有菲尔琼斯、卢克肖、杰克逊、鲁尼、维尔基恩五大伤号。在之前伤员最多的时候,红魔本赛季也曾经有过伤员12人,伤员可以组队的悲惨状况。

伤病成为曼彻斯特双雄最大的难题。伤病形成了可以传染的瘟疫(伤员多导致多线征战无法轮换,所以健康球员只能3天1赛连轴转,进而健康球员也因为过度疲惫而被“传染”,加入伤病名单)。《转会市场》评估,曼城24人总身价:5.02亿欧元,曼联27人总身价:4.11亿欧元,两队身价总和超过9亿欧元,但这样的两队却只能为争四而战。为什么?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两队本赛季很长时间都要面临近半数球员伤缺的悲惨状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