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迈锐宝混动版官图 纽约车展发布

    更新时间:2016-03-23 08:00  

日前,雪佛兰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迈锐宝混动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将于即将开幕的纽约车展首发亮相,随后将于今年夏季上市销售,起售价为28645美元(约合人民币18.6万元)。

全新迈锐宝混动车型与新一代Volt共用一套能量回收系统,并且新车还带有EGHR排气再循环加热系统,该系统能够帮助发动机在寒冷的天气下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甚至能给车内座舱供暖。动力方面,该混动系统由一台1.8升EcoTec四缸发动机和两台电机组成,电能由一组1.5千瓦时的锂离子电子组提供。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约为122马力,两台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73马力和101马力,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82马力。

此次从相关渠道获悉了全新迈锐宝混动车型的在不同工况下的百公里耗油量参数,但其要比之前外媒推测的高一些,新车在市区、高速以及联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9/5.2/5.0升,作为参考,福特Fusion混动车型在在市区、高速以及联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5.3/5.7/5.6升,丰田凯美瑞混动车型在市区、高速以及联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5.5/6.0/5.7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