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首映 > 正文

4月好电影不少!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核心提示: “票房女王”白百何带着陈坤赴汤蹈火!洪金宝为了孙子开始卖萌,小鲜肉层出不穷,有了猴宝宝的汤唯也来抢占票房!四月电影市场硝烟弥漫,哪些影片值得期待?

经历了三月的低谷,在春暖花开的4月,影迷们终于有片可看了!纵观4月电影排期表,几乎所有电影都集中在了4月初的清明档与月末的五一档。

“票房女王”白百何带着陈坤赴汤蹈火!洪金宝为了孙子开始卖萌,小鲜肉层出不穷,有了猴宝宝的汤唯也来抢占票房!四月电影市场硝烟弥漫,哪些影片值得期待?

火锅英雄

上映日期:4月1日

亮点:重庆气息—够辣!

34fae6cd7b899e5154528c4445a7d933c9950d85

去年的票房女王白百何遇到水瓶座怪叔叔陈坤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看看《火锅英雄》就知道啦。电影中3个老同学在扩容火锅店时意外挖到银行金库,在同班女同学的周密计划下制造了一场“惊天大案”的故事。整部电影从导演、演员到拍摄取景都散发着浓郁的重庆气息——够辣。影片能成为香港电影节的开幕影片,成片的品质应该属上乘之作。

白百何此次不演“小妞”,而是在地方色彩浓郁的类型片"出洞",一个青岛妹子偏偏要说重庆话,还是有点意思!同时,火辣辣的重庆火锅时不时的出现在大银幕上,无辣不欢的吃货也可以把它当成是一部“舌尖上的重庆”来“舔屏”!

我的特工爷爷

上映日期:4月1日

亮点:洪金宝也可以很温柔

050E00005530D76C67BC3C474C06C2CE

《我的特工爷爷》是由洪金宝执导,洪金宝、刘德华、朱雨辰、冯嘉怡联合主演的动作片。退休多年的军官老丁(洪金宝饰)一直为公园弄丢孙女这件事深深自责,年岁已高,记忆力迅速衰退,后来他与邻居小女孩(陈沛妍饰)春花相识,曾经小孙女的零星记忆才慢慢恢复……

这或许是洪金宝演过的最温情的一部影片,据悉,这是他特地送给自己小孙子的礼物。因为过去出演的电影都太过暴力,于是这位可爱的爷爷执导了《我的特工爷爷》,想让孙子看到自己“萌萌的”一面。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上映日期:4月1日

亮点:青春、大学、室友、热血

1452655702414

沪都大学330宿舍的四位性格迥异的兄弟,在毕业之际各自遭遇了情感、学业、工作上的挫折。一方有难兄弟支援,他们为彼此两肋插刀,然而却出现了不可调和的内部矛盾,在这个过程中,四位热血兄弟成长着,改变着。

那些曾经在一个宿舍睡过上下铺的兄弟,陪我们度过最难忘的日子。正如高晓松歌里写的“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睡在我寂寞的回忆,你曾经问我的那些问题,如今在没人问起。”

谁的青春不迷茫

上映日期:4月29日

亮点:不堕胎、不留学、不车祸

W020160304212004880363

光线出品的青春片很少会让人失望,《谁的青春不迷茫》是由作家、主持人刘同同名小说改编的,讲述奋斗小青年刘同十年逆袭人生故事。这是一碗鸡汤,但却是一碗不腻人有营养的鸡汤。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影的主角都是清一色的新人,除了白敬亭早前出演过剧版的《匆匆那年》外,其余的演员都是首次触电大银幕。

为什么选新人?因为新人的青涩正是青春本该有的样子。

刑警兄弟

上映时间:4月29日

亮点:影版《潜行狙击》

d439b6003af33a873e864a7fc15c10385243b5e8

2011年,tvb《潜行狙击》在大陆的热度绝不输现在的仲基欧巴,如今由曾志伟担当监制,曾志伟、黄宗泽、金刚、陈小春、徐子珊领衔主演的《刑警兄弟》将于4月29日登陆内地。

尽管tvb在日渐没落,但是香港出品的警匪片在品质上还是真的信赖的,小编预言,黄宗泽的事业第二春即将来临。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

上映时间:4月29日

亮点:重温过去

1456194683331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是由薛晓路执导,吴秀波、汤唯主演的《北京遇上西雅图》 第二部,但《不二情书》并不是《北京遇上西雅图》的续集,而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但仍然是“关于爱情,关于缘分,关于异域,关于人生”。

首先,如果3年前陪你看《西雅图》的那个TA还在你身边,那你们一定要去看《不二情书》;如果3年的时间,你们早已各自奔走纷飞,别伤感,带上身边人重新开启一段“不二”的人生。其次,这部电影绝对是旅行爱好者的福音,包揽全球知名的地标性城市和建筑,曾在洛杉矶、温哥华、拉斯维加斯、伦敦、澳门、中国等多座城市拍摄。透过电影看世界,也是蛮值得。(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