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首映 > 正文

《美队3》发新海报 两派英雄势不两立

核心提示: 科幻片《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近日发布了最新的宣传海报,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两拨人分派而立,预示大战一触即发,同时也让大家一目了然地看到两派各自拥有哪些超级英雄人物。

科幻片《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近日发布了最新的宣传海报,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两拨人分派而立,预示大战一触即发,同时也让大家一目了然地看到两派各自拥有哪些超级英雄人物。遗憾的是,海报中现实的是五五对决的人数,蚁人和蜘蛛侠都没亮相。据悉,影片定于5月6日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暂未定档。

从之前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蚁人属于美国队长阵营,蜘蛛侠一出场是属于钢铁侠阵营,片方还是想给观众留点遐想空间,没有让蚁人和蜘蛛侠频繁亮相在海报当中。不过,还有一种可能,毕竟蜘蛛侠的电影版权还在索尼影业手中,所以属于客串性质的蜘蛛侠不大方便亮相咋海报当中,从第一张《美队3》的海报到现在的最新海报,蜘蛛侠都没有出现过。

《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改编自漫威2006年出版的漫画大事件《内战》,讲述一场在超级英雄间展开的内战。经历纽约、华盛顿、索科威亚等地的劫难后,超级英雄的存在令各国政府无比担忧。一份超级英雄注册法案就此诞生,要求所有英雄向政府公开身份,同时接受政府监管。这份法案的出现以及对待冬兵的不同态度,让理念不合的英雄们分裂成两个阵营,前所未有的激烈内战也就此开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