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自曝买房李晨说了不算 还是由妈妈做主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03-20 08:36  

范冰冰昨日(19日)现身深圳某房产活动捞金,虽然近期忙于宣传新电影连轴转,但忙里偷闲的她精神仍然很好,一现身就引发大规模围观,人气很旺,加上又有好友时尚教父Tony先生全程陪伴在侧,心情大好。

最近范冰冰与李晨在青岛的房产被房管局内部人士曝光,引发网络不小的争议声。昨日,范冰冰被主持人调侃买房是她做决定还是李晨做决定时,范冰冰很幽默地回应说,“(买房)我们家都由妈妈做主”。之后,她迅速地转移话题,表示自己其实是个恋家的“软妹子”,“我一回到家就是软妹子,很小年纪就出来拍戏,我的演戏生涯有十七八年了,做演员很努力很拼,但其实生活中是柔软的,也有对爱情的向往。”

由范冰冰主演的冯小刚新片《我不是潘金莲》第一支预告片在近日公布,她在里面饰演一个邋遢的村妇,可谓是自毁形象,但她表示不介意,“这部电影是根据刘震云老师的小说改编的,拍电影之前我就看过,故事非常好,其实冯小刚导演找到我的时候,我也很惊讶,他说要找我演一个不断告状20年的村妇,对我来说很有挑战。从杀青到第一支预告片,很多人都大吃一惊,我希望大家多支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