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公益绘画大赛,让孩子们画出心中的美好!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6-03-18 09:38  

每一个孩子都是可爱的天使,充满无限的想象力,他们总能用小小的画笔,勾勒出丰富多彩的世界。

QQ图片20160308141342

“百米长卷礼献江苏路小学”公益绘画大赛开始报名了!

缤纷三月,春意怏然;百米画卷,邀你共创。

1、活动特色

江苏路小学开发区分校即将盛大开工!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携手万达维多利亚湾,开展本次“百米长卷献礼江苏路小学”的公益绘画大赛,给孩子们一个精彩周末,体验成长快乐!无论有无基础,只需共同在百米画卷上一展风采,任由孩子们放飞想象,画出心中的美好!

百米长卷绘画

2、活动说明

绘画主题:(小画家可任选其一进行创作)①童画最美湾  ②追梦小画家的春天  ③梦想家

活动时间:2016年3月12日—3月13日

活动地点:万达·维多利亚湾营销中心

作品类型:绘画(水粉、水彩等不限,作画区域为1.2m*1m/人)

报名方式: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成功后会有工作人员和您联系)

★活动奖品★

凡是参与的小画家均获得精美奖品一份;比赛将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评选出前三名小画家,投票时间截止至3月18日,奖品分别是2000元、1000元、500元的书城卡;前三名小画家将被邀请参加“3月19日江苏路小学开发区分校的开工仪式”。

相关阅读:

江苏路小学(青岛市实验小学)

前身是德国总督府小学,始建于1901年。创办之初,名叫 “胶澳总督府小学校”,只招收驻青德军的贵族子弟。解放后更名为“青岛江苏路小学”,学校获得新生,进入了稳步发展的新时期,1960年被确定为山东省重点小学。1992年被国家教委定为全国名校。1994年8月命名为“青岛市实验小学”至今。

江苏路小学

万达维多利亚湾

由万达文化产业集团斥资300亿打造,是万达集团集合26年造城理念而钜献的里程碑力作。万达维多利亚湾项目位于西海岸东端,三面环海,与栈桥、CBD隔海相望,市南沿海一线尽收眼底,是青岛一流的海景大盘。万达·维多利亚湾配套的江苏路小学开发区分校预计2017年6月30日竣工,2017年9月1日开学。

万达维多利亚湾

多彩的画笔牵动着宝贝的梦想,

绚丽的画卷承载着孩子的未来。

那些从未说出口的话,让他们用画笔告诉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