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范冰冰教你get早春时髦少女粉

核心提示: 春天到了就应该拿出你的亮色衣服来,像范冰冰高圆圆一样,穿出你的粉色单品招好运。

冬去春来,春天到了就应该拿出你的亮色衣服来,像范冰冰高圆圆一样,穿出你的粉色单品招好运。

范冰冰

开运单品:粉色皮衣

范冰冰身穿路易威登粉色皮衣亮相机场,出发前往巴黎时装周。本来甜美的粉色以皮质机车夹克的形式亮相酷感十足,搭配棒球帽、运动鞋,范爷酷炫出街。

高圆圆

开运单品:粉色大衣

高圆圆低调现身机场,即便是宽檐帽挡脸但依旧挡不住洋溢的幸福感,粉色毛呢大衣温暖柔软,恰如圆圆的小女人心情。

刘亦菲

开运单品:粉色大衣

刘亦菲身穿粉色大衣亮相机场前往巴黎高定时装周,天仙攻穿起风衣来也是一身英姿飒爽。

林依晨

开运单品:粉色拼接小礼服

本来就少女感十足的林依晨选择了一身粉色拼接小礼服出席活动,高腰线的设计拉长比例的同时更是让林依晨娇俏可人。

昆凌

开运单品:粉色印花套装

昆凌身穿粉色印花套装亮相时装秀场,搭配粉色鱼嘴凉鞋,粉嫩优雅。本来就是童颜的昆凌在粉色的衬托下更加明艳动人。

杨恭如

开运单品:粉色大衣

杨恭如一身粉色大衣亮相活动,挺廓的设计在领口展现出中式风的细节,优雅大气。

朴信惠

开运单品:粉色西装套装

朴信惠一身粉色西装套装出席活动,帅气与甜美兼具,搭配简单的白衬衫与白色尖头高跟鞋,时髦度爆表。

陈乔恩

开运单品:粉色礼服

陈乔恩身穿粉色礼服出席活动,有一点oversize感觉的宽阔裙身将陈乔恩衬托得更加娇俏可人。

Lady-Gaga

开运单品:粉色礼服

Lady Gaga一身肉粉色紧身礼服亮相红毯,搭配相得益彰的妆容及发色,Gaga优雅大气。

西北

开运单品:粉色毛外套

当下最火的萌娃西北一身粉色毛外套出街,俏皮可爱。

Kendall-Jenner与Gigi-Hadid

开运单品:粉色套装

Kendall Jenner与Gigi Hadid现身Balmain秀后派对,两姐妹都以粉色套装亮相,各自有自己的风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