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网曝张歆艺疑怀孕 衣着宽松脸部圆润

核心提示: 张歆艺身穿宽松衣服,腹部隐约有隆起的迹象,并且现场一直拿着黑色外套,成功挡住了肚子,而脸部也较之前变圆润不少。更有网友爆料称在北京私立医院产检偶遇张歆艺。

近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光多张疑似张歆艺怀孕的照片,照片中,张歆艺衣着宽松,脸部也较之前圆润。

3月15日,“ 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疑似张歆艺怀孕,并晒出袁弘带张歆艺参加聚会时的照片。照片中,张歆艺身穿宽松衣服,腹部隐约有隆起的迹象,并且现场一直拿着黑色外套,成功挡住了肚子,而脸部也较之前变圆润不少。更有网友爆料称在北京私立医院产检偶遇张歆艺。

翻看张歆艺近段时间微博,发现她在微博中喊饿,还称弄错血型多年,对此网友表示“怀孕了才会一直饿”“做孕检才要验是阴阳血型的”。种种迹象表明,难道张歆艺是真的怀孕?如果属实,也祝福他们,又添一个猴宝宝星二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