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25+26亚洲第一!这是属于哈达迪的统治

核心提示: 至于关键的,决定胜负的一波进攻,同样与哈达迪息息相关。他站在高位,持球,观察队友跑位。

25+26!属于哈达迪的统治 谁还质疑亚洲第一

哈达迪统治内线

长沙亚锦赛夺冠后,中国球迷欢呼雀跃。“我们终于回到了亚洲之巅。”然而CBA总决赛的第二场,哈达迪却用实际行动证明,至少在球场上的某些位置,中国篮球仍未达到亚洲顶级水准。25分26篮板,在四川队以96-88拿下辽宁队的比赛中,哈达迪交出了这样的傲人数据。

辽宁队的内线配置,按理说绝对顶级。韩德君的能力在本土中锋里足以排入前五甚至前三,李晓旭是极品蓝领,兰多夫外号白魔兽,也是久经考验的“老同志”了。然而就是这样的配置,却被哈达迪一人完爆,岂不让人直冒冷汗?数据不会撒谎,对比哈达迪的25分26篮板,韩德君、李晓旭与兰多夫,三人加一块儿,总共才拿到32分28篮板而已。

亚洲第一中锋,必然不是浪得虚名,且看这波进攻,末节他在一波进攻中,居然连续起跳,一口气刷到4个前场篮板,并最终制造犯规成功。俗话说的好,一寸长,一寸强,当铁塔般的伊朗人站在禁区里时,李晓旭与韩德君等人唯有望球兴叹的份。

至于关键的,决定胜负的一波进攻,同样与哈达迪息息相关。他站在高位,持球,观察队友跑位。当哈里斯绕出来接球后,哈达迪做了一个成功的掩护,一下子挡住了追防的对手。以至于哈里斯可以侧翼从容干拔,出手,三分命中。这一球,将哈达迪司令塔的作用发挥到了极致,他做出了观察,他进行了分配,他挡住了辽宁队的追防……战术核心的价值,尽显无疑。

而在防守端,哈达迪篮下一站,简直遮天蔽日。外加今日辽宁队中远距离集体开铁匠铺,伊朗中锋收割篮板简直轻松愉快。当然了,比赛也并非没有波折,打到第三节,哈达迪被吹个人第四次犯规,为此杨学增皱起了眉头。没有哈达迪这比赛没法玩儿……可刚想换人,哈达迪便在场边摆手,表示不想下场。杨学增选择了信任哈达迪,哈达迪则给出了完美回报。顶着4次犯规的他,果然没有任由犯规数继续增加,直到末节最后关头,他与韩德君的互相抢位中,这才出现了第5次犯规。但此时,已无伤大雅。

从进攻端的表现来看,哈达迪并没有惊天动地的精彩进球,但每一次进球,哈达迪都做的非常扎实。从篮下强攻到补扣,从策应队友到收割前场篮板。他的每一次行动,都起到了基石的作用。之于四川队而言,今日哈达迪威力尽显,是球队赢球的关键因素;而之于辽宁队而言,无法解决哈达迪这一点,是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说白了。胜与负,很大程度上就看哈达迪能否有所发挥。

转战客场,辽宁队能想到对付哈达迪的办法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忠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