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腿伤出现不适 恐三月底才能复出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3-13 08:25  

布雷克-格里芬何时才能回归,已成为快船球迷最关心的话题。虽然快船在没有格里芬的情况下仍保持不错的胜率,但所有人都知道,如果快船想要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格里芬是必不可少的一员。而据《橘郡纪事报》消息,格里芬恐怕要等到三月底才能复出,因为最近增加的训练量让他的腿伤再次出现不适症状,而手部伤势已无大碍。

练太狠!曝格里芬腿伤加重 恐三月底才能复出

格里芬

快船昨天以101-94战胜尼克斯,仍落后雷霆1.5个胜场,排名西部第四。格里芬自从美国时间去年12月26日便开始缺席比赛,至今仍未有复出计划。令格里芬缺席比赛的原因主要有两个,首先是他的左腿股四头肌肌腱撕裂,这个伤势的恢复花费了接近一个月的时间;其次就是在美国时间1月23日,格里芬与好友、快船装备部经理马蒂亚斯大打出手,结果造成右手骨折,预计要多休息4-6周的时间。

如今格里芬的受伤已无大碍,这已经不是阻碍格里芬参加训练和比赛的原因。让格里芬迟迟无法回归比赛的原因是,最近增加的训练量让他的身体出现了不适,尤其是腿部伤势。而据知情人士透露,格里芬的复出计划被迫推迟到了三月底。而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格里芬因打人事件还将被禁赛四场,在他的伤势完全恢复之后,他需要先执行这一处罚,然后才能登场亮相。

不过快船球迷并不需要过分担心,因为格里芬推迟复出完全是保险起见,如果季后赛正在进行或者马上开始的话,格里芬就会选择出战。只是距离季后赛开打还有一段时间,且快船战绩非常出色,格里芬完全可以多休息一段时间,以帮助伤势完全恢复,在季后赛中帮助快船。

事实上在三月初,一切迹象都预示着格里芬即将复出,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曾如此说道,“他看起来非常不错,真的很好,实话实说,我看了他今天的训练,而我的感觉就是,‘他今晚就可以复出。’”

格里芬本赛季在受伤之前一共打了30场比赛,场均能贡献23.2分8.7个篮板和5.1次助攻,打出了其生涯最佳一季。不过1月的打人事件令格里芬形象大跌,快船也曾试图在交易截止期之前将其送走,但最终未能谈妥,格里芬得以留队。格里芬对于自己打人一事感到非常后悔,也希望他在回归之后,能用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以避免今年夏天再度遭到快船兜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