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神作终现舞台 《盗墓笔记》5月登陆青岛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6-03-02 10:55  

盗墓笔记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中国探险类第一畅销书作家,南派三叔携手《维罗妮卡的房间》、《目击者》金牌悬疑团队全新打造,5月25日,带你走入千年古墓,解开旷世之谜。演出票价: 100元,  180元,  280元,  380元,  580元,  680元,  880元, 详询:80665555。

南派三叔网络原创搬上舞台

“南派三叔” 本名徐磊。著名畅销书作家,《惊叹号》创办人兼主编,《倩女幽魂2》剧情创意总监,创作《盗墓笔记》系列、《大漠苍狼》系列、《怒江之战》、《黄河鬼棺》、《藏海花》、《沙海》等作品,被誉为中国探险类第一畅销书作家。2013年03月22日,南派三叔微博宣布封笔,不再进行任何文学创作活动,引发全国广泛关注,网络粉丝纷纷驻足惋惜,这次青岛大剧院上演的大型魔幻惊悚话剧《盗墓笔记Ⅰ》,将南派三叔的成名作搬上舞台,带给观众朋友们更为立体的盗墓世界。

大剧院里揭开盗墓世界的神秘面纱

《盗墓笔记》是南派三叔所著的盗墓题材小说,首发于起点中文网。《盗墓笔记捌:大结局(上、下)》于2011年12月19日上市,至此《盗墓笔记》系列完结,共出版实体书九本。《盗墓笔记》系列是南派三叔的代表作,其堪称近年来中国出版界的神作,长期占据国内各大图书销售排行榜榜首,获得百万读者狂热追捧,盛赞不断。南派三叔凭此作名满天下,跻身中国超级畅销书作家行列。《盗墓笔记》系列创造了出版界的一个神话,与《鬼吹灯》共同开启了中国通俗小说界的“盗墓时代”。故事讲述的是五十年前,一群长沙土夫子因为挖到一部战国帛书,几乎全部丧命。五十年后,当年土夫子的后人吴邪意外获得一块帛书的碎片,发现竟是古墓地图。于是,他和一群经验丰富的冒险者——霸气的三叔,神秘的闷油瓶,干练的潘子,睿智的大奎前去寻宝。但谁也没有想到,这个古墓中竟然有着许多诡异的事物,从天而降的摸金校尉,难以辨别的七星疑棺、令人产生幻觉的青眼狐尸一一出现,刺激的冒险就此开始!“铁三角”如何聚首?神秘的墓主究竟是谁?他们到底能不能找到真正的宝藏?每个人背后又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5月25日,让我们在青岛大剧院一起寻找答案吧。(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