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家暴成风:300斤男车内遭娇妻KO!

    更新时间:2016-03-01 14:3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今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正式实施。作为中国首部反家暴法,该法律明确了家庭暴力的性质和法律责任,让清官难断的“家务事”有了国法可依。或许你不知道,放眼世界体坛内,运动员家庭暴力事件也层出不穷,有的是运动员对老婆、女友进行惨无人道的施暴,有的是恶妻当众把男方KO在地……

 

哈达迪

前双星外援险掐死女友

2011年11月24日,灰熊队中锋哈达迪因和女友发生口角而进行相互殴打,最后惊动孟菲斯当地警方,两人也同时遭到控告。根据警方介绍,两人最初只是口头争吵,后来发展为相互厮打,哈达迪险些掐死女友,两人身上都有多处淤青,事后两人被送进医院接受治疗。

 

2.08爷们遭1.7米女友KO

2011年12月12日 ,艾尔·杰弗森与38岁的女友谢丽·刘易斯已经相识很长时间,两人虽然没有正式结婚,但始终生活在一起,感情还算不错。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位身高2.08米,体重127公斤的壮汉,竟曾被身高1.7米,38岁高龄的女友又打又咬,后经调查,警方以家庭暴力为由将妻女友逮捕。而杰弗森在谈及这件事时表示,显得颇为无奈,他说:“这就是生活”。


美女国门

美女门神大婚头一晚遭家暴

2012年11月16日,两届奥运金牌得主,美国女足守门员索罗与橄榄球星史蒂文斯喜结连理,但令人关注的是,相恋不到3个月的两人在结婚前一晚还发生了肢体冲突,索罗被史蒂文斯暴力殴打,直到警察到来才将两人分开,史蒂文斯也被警方拘留。

据美国媒体报道,索罗和史蒂文斯发生争执时已是深夜3点45,二人的冲突惊动了当地警方,史蒂文斯被短暂拘留并可能面临四级家庭暴力的指控。第二天上午,索罗到警察局和法庭进行了小型的传讯,由于证据不足,史蒂文斯被释放。随后两人立刻和好如初,并在当天顺利注册结婚。

男子为看球遭施暴分居数年

2014年03月10日,据安徽媒体报道,合肥有一位周先生特别热爱足球,尤其是中国足球,但他的妻子却对足球毫无感觉,两人因此矛盾不断。

2008年,周先生和他的妻子分居,6年来,他一直过着有家难回的日子。日前,为了回家过更为安定的生活,周先生向法院提出了离婚诉讼。起诉书中称,周先生一直是个球迷,无奈妻子脾气暴躁,两人常因周先生看国足而发生争执,妻子经常对其连骂带打。更有甚者,1998年世界杯期间,因为看球发生的争执,妻子还曾持刀砍伤周先生。且两人早已分居,请求法院准许离婚。

 

詹姆斯约翰逊

灰熊悍将对妻子下死手被捕

2014年6月8日,NBA再度曝出家暴丑闻!因为在家中殴打自己的妻子,灰熊队前锋詹姆斯-约翰逊被当地警方逮捕。约翰逊于当地时间周六凌晨4时35分被关进谢尔比县监狱;而当地时间周六下午,约翰逊仍没获保释。根据监控录像和警方提供的供词,在约翰逊和妻子回家之后,约翰逊便给了妻子脸上一拳,并用手掐了脖子。在这之后,约翰逊离家;期间约翰逊妻子打电话报警,声称自己遭到了丈夫的殴打。就在约翰逊回家之后,随即遭到了警方的逮捕。


u杰弗里·泰勒

黄蜂悍将酒后发疯禁赛24场

2014年11月24日,NBA时任总裁萧华宣布了一项重磅处罚,对黄蜂球员杰弗里·泰勒禁赛24场。2014年夏天,泰勒在一次酒后对女友施暴,结果被控家庭暴力、暴力伤人和恶意损坏财物等罪名,根据后来联盟披露的一个细节,泰勒和女友当晚喝了很多酒,他在酒店的走廊里猛推了女友一把,导致后者摔倒,头部撞到了门上。之后,泰勒还不罢手,他打了女友的手臂,还把酒店走廊的墙打出一个洞,后来警方介入调查后,泰勒女友的手臂还有红色肿块。泰勒家暴被报道后,震惊了NBA管理层。联盟总裁萧华当即表示,要严惩泰勒,维护NBA的正面形象。而黄蜂队也宣布,泰勒将不会参加任何与球队相关的活动。


 

雷霆

300斤壮汉车内遭女友胖揍

2015年05月14日,骑士队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在路边与妻子发生争执和打斗,结果被人报警。此次事件中,警方并没有逮捕任何人,暂时也没有提出任何诉讼。根据俄亥俄州西湖市警方记录,当地时间周三清晨有人发现路边停了一辆SUV,车内一男一女正在打架。目击者随即报警,警方到场后证实发生冲突的两人是帕金斯和他的妻子。帕金斯和他妻子坚称两人只是言语上冲突;而目击者表示两人在打架。目击者说道:“有人在路边发生争执,看起来像一个女子正殴打一个男子,该男子试图从车内逃离,打人的那个女子则将他拽回车内。”


AV女星克里斯蒂马克(Christy Mack)遭前男友家暴不敢照镜

AV女星惨遭拳手男友家暴

2015年4月20日 ,AV女星克里斯蒂马克遭前男友脱光打断18根骨头住院治疗已经经过9个多月,据外媒报道,Christy Mack近日来处于恢复性治疗之中,九个月以来她不敢照镜子,现在她将前男友,被称为“战争机器”的Koppenhaver告上法庭。


女魔兽

女魔兽同性前妻承认家暴

2015年11月26日 , “女魔兽”布兰妮-格里娜和他的同性妻子格洛丽亚-约翰逊今夏宣布结婚,不过两人婚姻仅持续28天就宣告结束.据悉约翰逊虽然在和格里娜谈恋爱,但同时还和前任保持着一定的关系,而且约翰逊还成功怀孕,并在十月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值得一提的是,在两人结婚之前,就因家庭暴力闹得不可开交,并且还双双被WNBA禁赛七场,而在这场家暴闹剧中,格里娜和约翰逊均有明显伤痕。(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孙忠晓 整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