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赵丽颖绯闻男友已婚有育 并非海归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02-26 08:36  

     日前,有媒体曝光赵丽颖恋情,称赵丽颖爱上高富帅疑已订婚,两人还一起在春节期间出国游玩。爆料称该男子名叫王昊,1979年出生,是一家上市公司的CEO。

2月25日,一名为“蜡笔小球”的网友则透露:“就我所知,王昊没啥钱,亦非海归,而且已婚有育。不过那是五年前的王昊,现在是否离婚了我就不知道了。”

回顾:赵丽颖地下恋坐实 爱上高富帅疑已订婚

2月15日,某博主爆料,春节期间赵丽颖与神秘男子出国游玩,男友疑似曝光。根据爆料网友提供的机票信息分析,赵丽颖与“WANG HAO”从上海浦东飞斯里兰卡的机场,然后转机飞忘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另一名在机场工作的网友也接力查到了航班信息,两人4日出国,10日回国,来去都是同行,同时与同行的还有一位蔡姓女士。

该男子名叫王昊,是一家上市公司的CEO。根据资料显示,王昊1979年出生,14岁留学美国,华盛顿大学毕业,2005年回到上海,之后成为奥美(国际知名广告公司)最年轻的总监,2008年王昊创立一家奢侈品购物网站,当上CEO,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海归精英。

2月16日又有网友爆出又查到了赵丽颖和王昊在今年1月份还一起去了印尼:“王先生赵女士,是1月2号去的对不对?”新年和春节都在一起过,赵丽颖和王昊的亲密关系呼之欲出,只待更确凿的证据证实。

其实,早在春节前夕,网友y.m就与卓伟取得联系,声称有重大新闻“爆料”,该用户称拍到了赵丽颖与新男友的照片,并且赵丽颖疑似已经“订婚”!

y.m 透露:今年2月5日(大年廿七),她在马尔代夫美露丽芙岛的酒店里看到了赵丽颖和一位高大帅气的男子亲密地靠在一起,同行的还有一位中年妇女。随之该用户 向“全明星探app”独家提供了一组现场图片,图片中赵丽颖戴着黑超,扎着丸子头,穿着休闲的白色T恤,男子也穿着白色衬衫,他们在酒店前台办理入住手 续。

等候期间,y.m目睹赵丽颖将背靠在男子的身上,神情十分亲密自然。该用户当时便认出了赵丽颖,之后她更惊讶地看到赵丽颖与同行的男孩在岛上手牵手散步,海天美景,两人如胶似漆。

由于同为重庆老乡,之后某天y.m与那位与赵丽颖同行的中年妇女同桌打牌,闲谈中得知该女士是那位帅哥的母亲,他们是重庆人,是来岛上度假的。

当y.m故意问到“同行的女孩是你儿子的女朋友吗”时,女士说“是我儿媳妇”,"y.m不由一愣,暗自吃惊,接着她追问道“你儿媳妇是不是明星、是不是赵丽颖”,男孩的母亲慌忙摆手说“不是不是”。闲谈中该女士还透露,自己住在重庆某处地方,当地人都知道那里是富人区,别墅很多。

为了证实神秘“儿媳”是否是赵丽颖,y.m之后去了酒店前台询问,工作人员表示的确有叫赵丽颖的客人入住,并且在入住时还特意提出要求不要对他们进行打扰,不过工作人员没有透露赵丽颖同行男士的信息,只说是三人一起登记入住。

据y.m介绍,跟团赴马尔代夫美露丽芙岛旅游,通常费用为每人18000元,至少要在岛上待7天。既然大年廿六就到了,赵丽颖与男友及男友母亲应该是住到了除夕之后,一起欢度春节。按照中国人的传统习惯新春佳节大都是与家人一起度过,那位女士脱口将赵丽颖称作“准儿媳妇”,足见赵丽颖已获得“准婆婆”认可,即使还没领结婚证,也有已订婚的可能性。

当赵丽颖与王昊的恋情被曝光后,因为爆料照片只有背影,赵丽颖和王昊又一直未作回应,所以令人难辨真假。卓伟再次向y.m核实情况,y.m看过王昊的照片,马上认出与赵丽颖同游美露丽芙岛的神秘帅哥正是王昊。

同时y.m还透露,她的一位朋友曾在王昊母亲公司工作过,王昊父母早已离异,儿子王昊跟母亲生活,王昊母亲自己也开公司,与金融行业有关,对儿子的事业帮助很大。据称王昊母亲性格比较强势,曾对离职员工说“你离开我这里是不识好歹”,王昊与母亲财力雄厚,在重庆拥有多套别墅房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