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痴情女打工爱上老板 重度抑郁列车长开导她

核心提示: 2月23日,在青岛北至齐齐哈尔K4688次列车上,一位女旅客开车后提着一袋元宵找到了餐车长,让餐车为她煮一碗元宵。元宵煮好后,这位女旅客却一言不发呆坐着,奇怪的行为引起了列车长孙权的注意。

晚报讯 2月23日,在青岛北至齐齐哈尔K4688次列车上,一位女旅客开车后提着一袋元宵找到了餐车长,让餐车为她煮一碗元宵。元宵煮好后,这位女旅客却一言不发呆坐着,奇怪的行为引起了列车长孙权的注意。

孙权刚坐到她对面,这位旅客就开始向列车长求助,“你能帮我查一个人吗?他就在这趟车上,没有他我就活不了了”,孙权怕她出现什么意外,就领着她挨个车厢车查找,近千名旅客、找了2个小时也没找到,眼看没了希望,这名旅客便在车厢连接处激动地哭了起来。女乘客告诉孙权,她今年42岁,三年前从黑龙江老家来青岛打工,爱上自己的老板,但老板已经有家室,就故意躲避着她。后来她回到老家,但又多次返回青岛寻找老板均未果,而后出现了严重的抑郁症。今年过完年她再次来到青岛,又扑了空,当天是要坐火车回家。

了解情况后,孙权劝了她好久,得知她有一个8岁的女儿一直跟着姥姥生活,24日上午孙权就给她家里打了一个电话,让她与她女儿通了电话。孙权劝她,为了孩子也要坚强生活。昨日凌晨,列车抵达终点站时,孙权送她下车,在车门口女乘客说:“谢谢你一路上的开导,我不会再去找他了,我要开始新的生活!”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