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送库里总冠军奖品 萌神赴奥古斯塔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时间:2016-02-25 08:42  

勇士今日客场挑战热火,而在赛前一天,库里和伊戈达拉还在打高尔夫球,而且是在高尔夫球圣地奥古斯塔球场。原来,这是勇士主帅科尔履行承诺,送给库里的总冠军奖品。

科尔送库里特别冠军奖品 萌神光临高尔夫圣地

库里

在上赛季总决赛中,勇士主帅科尔曾经向库里和伊戈达拉允诺,如果他们能率领球队夺冠,科尔就会带他们造访奥古斯塔球场。而最后的结果是,勇士在系列赛战胜骑士成功登顶,当时伊戈达拉就兴奋地高喊:“我们能去奥古斯塔了。”

伊戈达拉之所以这么兴奋,是因为奥古斯塔是全美最好的高尔夫球场,不是一般人就能进去打球的。科尔也是“走关系”,才能带库里和伊戈达拉去里面打球。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他是奥古斯塔球场的会员,他带我去里面打过几次球。”科尔说道,“库里和伊戈达拉都是高尔夫球迷,所以我就向他们做出这样的承诺了。当然,我事先有征求到我那位朋友的同意,他愿意帮忙。”

勇士上场对阵老鹰,这是球队赛季唯一一次造访亚特兰大,而奥古斯塔球场就在亚特兰大附近。所以,与老鹰的比赛结束后,勇士大部分球员都直接飞往迈阿密,准备与热火的比赛。但库里、伊戈达拉留了下来,他们第2天跟勇士老板拉科布、球队顾问杰里-韦斯特一起去奥古斯塔打球,同行的还有库里的父亲戴尔-库里。

在NBA,库里是神射手,他在高尔夫球场上同样也不错的表现。在奥古斯塔第一洞的比赛中,库里就抓到了一个3米远的小鸟球。不过库里毕竟是业余高尔夫选手,他在采访中并没有透露自己的最终成绩。

“我之前从来都没有去过奥古斯塔,所以这真的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经历。”库里说道,“我不会告诉你们我最后取得了什么样的成绩。我想说的是,我是一名忠实的高尔夫球迷,能够在那里打球真是太酷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