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六小龄童否认与浙江磐安合建"西游城"

核心提示: 不过,2月22日下午1点09分,六小龄童在其个人认证微博上作出回应:这是个假消息,希望大家不要轻信,我们将根据事态的进展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去年上海六小龄童文化实业有限公司(美猴王集团)的法人代表章金彦两次来磐安,正式授权磐安筹建’西游城‘”,并称目前西游城筹备规划工作还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第一期天宫、第二期女儿国已完成规划。

该报道还称,章金彦是六小龄童章金莱的大哥,也是他的经纪人。之所以选择磐安,因为磐安是国家级生态公园、省级旅游度假区,坐拥孔子家庙等山水人文,又邻近“东方好莱坞”横店影视城。

不过,2月22日下午1点09分,六小龄童在其个人认证微博上作出回应:这是个假消息,希望大家不要轻信,我们将根据事态的进展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记者随即向六小龄童的经纪人以及磐安方面核实消息。

磐安确有意向与六小龄童合作

双方还在谈未签任何协议

六小龄童的大哥,也是他的经纪人章金彦向记者表示,2015年下半年期间,他确实去过浙江磐安,但仅限于看一看,并没有签任何协议。

磐安县旅游局负责人也表示,六小龄童的经纪人确实来过磐安,但是旅游部门并没有收到有关“西游城”项目的正式报备。也就是说,“西游城”这个旅游项目还没正式立项。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注册5000万元的浙江西游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于去年12月22日成立,设址磐安云山省级旅游度假区。此前传言的“西游城”项目,以及与六小龄童的合作对接,都是该公司董事长施俊华在联系和沟通。

施俊华向记者表示,他确实在和磐安县相关部门沟通,准备在磐安兴建“西游城”项目。他也在和六小龄童的经纪人联系,希望能够合作,以提升未来“西游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过,他说“现在我们还在谈,协议还没签,能否合作成功还需要时间争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