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又要出手?外媒曝万达或将入股派拉蒙

核心提示: 2月24日,派拉蒙母公司Viacom的CEO菲利普·道曼宣布:“正出售派拉蒙的少数股权,寻找一个战略投资人”。

据外国媒体报道,自135亿美元收购传奇影业后,万达集团又将有大动作。

2月24日,派拉蒙母公司Viacom的CEO菲利普·道曼宣布:“正出售派拉蒙的少数股权,寻找一个战略投资人”。而据外媒猜测,派拉蒙潜在的七大买家包括万达、阿里、复星国际、亚马逊、狮门与苹果等。近日,万达总裁王健林在牛津大学演讲时也称:万达本周五将宣布重大举措。虽然别的他没有透露,但他表示不是在英国的大动作。

今日,万达院线宣布停牌,要公布重大交易,这一举措也不禁让人联想,万达入股派拉蒙的可能性很大。

派拉蒙作为创建得最早的好莱坞大电影公司,手中拥有多部大片资源,其中包括《星际迷航》、《变形金刚》、《碟中谍》等系列。而今年1月份,万达刚刚并购了传奇影业。不少网友猜测:万达爸爸又要出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