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子 > 育儿公告 > 正文

馋嘴孕妈必备的健康零食 让怀孕期不再压抑

核心提示: 由于担心胎儿的健康问题,孕妈们不得不节制一下自己吃零食的习惯,因为很多零食对于胎儿的发育都会造成一些负面的影响。

都说女人天生就是一个吃货,这一点相信女性朋友们也不会反对,因为日常生活中各种零食已经证明了一切。在女人怀孕之后,这种吃货的特质会被再次放大,因为肚子中增加了一个小吃货。孕妈们通常都会食欲增加,很容易感到饥饿,刚吃过饭不久,很快就会感到自己的肚子又在咕噜咕噜的叫了。

由于担心胎儿的健康问题,孕妈们不得不节制一下自己吃零食的习惯,因为很多零食对于胎儿的发育都会造成一些负面的影响。这样一来,对于孕妈们来说,是一件非常压抑的事情,时常会感叹:“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想吃不能吃!”如果实在是馋的慌的话,以下这些食品孕妈们倒是可以放心食用的,既能解馋,又能补充营养,可谓是一举两得,就算是经常吃也没事。

葡萄干

对于很多人来说,葡萄干是一种非常美味的零食,其实除了美味以外,吃葡萄干还有非常多的好处。在葡萄干中含有大量的铁元素,具有很好的补血,利水消肿的功效,对于孕妈们的贫血,水肿,有着相当好的预防效果。不过若是患有糖尿病的孕妈,那么就不宜食用葡萄干,而且食用的时候也要注意一定的量,可以常吃,但不要多吃哦。

馋嘴孕妈必备的健康零食,让怀孕期间不再压抑

坚果类食品

坚果中的营养丰富,相信这一点大家都是知道的,这类零食中含有丰富的蛋白,矿物质,维生素等,都是对人体非常好的东西。而且坚固的味道也非常的好,常吃的话对身体是非常好的,而且可以减轻孕妈们的饥饿感。坚果中的热量和脂肪都比较高,所以还是那句话,可以常吃,但不能多吃。

馋嘴孕妈必备的健康零食,让怀孕期间不再压抑

南瓜子

南瓜子可以说是被人们忽略的一种美食,它的味道是非常好的,而且性平昧甘,营养全面平衡。含有钙,铁,磷,胡萝卜素等,非常的有利于人体的吸收,所以孕妈们嘴馋的时候,不妨嗑一下南瓜子。

全麦面包

因为孕妈容易感到饥饿,那么全麦面包就是非常好的扫除饥饿的食物,而且其中的膳食纤维含量很高,综合营养也不错,对于便秘还有着不错的改善效果。孕妈们可以配合着酸奶一起吃,既美味又营养。

馋嘴孕妈必备的健康零食,让怀孕期间不再压抑

香蕉

香蕉这种水果,对于人体能量的补充非常迅速,而且非常有利于人体的消化。孕妈们经常会有肠胃胀气,便秘等情况,那么多吃点香蕉就是很不错的选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无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