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如果有辞职信大赛 湖南法官这文采我给100分

核心提示: 2月23日,一则湖南某法官辞职信在微信朋友圈悄然走红,网友盛赞辞职信文采飞扬、笔者文字功底深厚,感叹辞职甚为可惜。似乎近年来,每个几个月就会有不同形式的辞职信走红网络。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我的胸太大,这里装不下”“不干了,回家养猪”……似乎近年来,每个几个月就会有不同形式的辞职信走红网络。“初则喜正义之伸张,乐法律得施行,不屑媚俗,安于清贫。久矣疲命于杂务,掣肘各情形,荒于教子,未尽孝心……”2月23日,一则湖南某法官辞职信在微信朋友圈悄然走红,网友盛赞辞职信文采飞扬、笔者文字功底深厚,感叹辞职甚为可惜。

QQ截图20160224160223

该法官在辞职信中写道“入岳法十载,不可谓未坚持,耕耘民商一线”,说明该法官在省内一“岳”字头法院民庭审判办案一线已工作10年。在辞职信中,他抱怨工作“久矣疲命于杂务,掣肘各情形,荒于教子,未尽孝心”,尤其“今已累案牍、显劳形,业务未见精进,激情日渐消弭”。

据了解,该辞职信出自湘潭市岳塘区人民法院某法官之手,“岳塘区人民法院已收到该法官的辞职信,但暂未对此进行讨论。”

近年以来在网上走红的奇葩辞职信层出不穷,一起来膜拜一下:

QQ截图20160224155314

简单粗暴,老子就是不干了,原因都懒得给你找。另外,这位盆友的字不错。

QQ截图20160224155205

工作诚可贵,孝心价更高。这样一封辞职信,没有领导会拒绝吧,当然也不用替人家的生计担心,请看文章开头的300亩地,30头牛,鸡鸭若干……

QQ截图20160224155215

这封辞职信精彩程度堪比宫心计,活脱脱职场版的“甄嬛传”。不过为“本姑娘在家也是小公举”这句点赞。

QQ截图20160224155239

诚如上级领导所言: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QQ截图20160224155322

   “冬天太冷,起不来!”那么春天来了,你醒了吗?

QQ截图20160224155333

QQ截图20160224155341

QQ截图20160224155415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